其實,老妹很努力的介紹過了。我對此劇只有一個評語--【好看】。
早在有點久之前,老妹就把DVD丟給我,因為要搬家就一直擱置在一群DVD裡頭~直到搬家後,一時間想找點娛樂之下,才又將之挖出。
結果,第一天,我從PM11:00看到AM2:00。第二天,PM11:30→AM5:00。是的,我是拼著老命撐著看完的。
心得:此劇實在將枯燥的古典音樂用幽默的手法讓普羅大眾可接受之,對於作者我至上12萬分的敬意。笑點都很絕妙,感情的鋪陳很舒服,沒有我討厭的灑狗血劇情,日劇的拍攝手法果然很讚,取景好、劇情緊湊~~ㄛ~還有一點,男主角帥、女主角可愛。是一齣少見的氣質偶像劇。


這是此劇中,唯一男主角明白主動表示情感的一幕(是少的可憐的感情戲)


最後一集的女主角有氣質極了


這~~~好吧!我是沒奢望小少爺能像千秋王子一樣絕頂厲害,但是至少培養一下音樂的素養嘛!
↑恩~~我就默默的買了小朋友古典音樂回家,準備下一代的氣質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