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的搬遷邀請卡
幕後製作:*跳房子工作室*
製作人員:廖女生與李男生所繪製構想完成!
提供圖片:Su Family
卡片解說:1.圖底為採用SU HOUSE鄉村居家風的元素,布廉和腳踢版設計
                的很是恰到好處。
             2.有發現圖裡頭有三個重點物嗎?從上至下的介紹,最上頭是我最愛
                的白色吊燈、少爺唯一堅持挑的SEIKO 12隻小精靈主鐘、老爺的花
                花主人椅。
             3.我們一家三口。看到老爺的畫像時,我承認我有噗哧一下的笑出來,
                因為那顆頭實在是太像了,美人尖+明明是中分但又不太對稱的髮
                型,實在是有抓到精粹ㄚ~。至於我,恩~原本我想更改我的髮型換
                成波浪長髮(註),但是最後我認命了,因為這是一家人,而我跟兒子
                在一起的時候,大多數是紮起來的,我只能說,二位設計者,你們
                實在是觀察力驚人。

如果對廖女生與李男生的用語很熟析的話,呵~應該就知道我是打哪兒發現他們的。〈想知道請按此
一開始,是想開心的通知大家,能分享我們搬遷的喜悅。知道他們之後,覺得其細膩的筆觸和抓人神韻感是有其一套功夫。且能擁有專屬於自己家庭的邀請卡,實在讓我感覺溫馨和感動,相信能感動自己的也定能帶給我的親友相同的感覺。所以當下一拍即合,立即跟他們連絡上,而他們也果然不負我望的設計出讓我會心一笑的作品。所以一校完成,沒有改版。

到今日,相信親朋好友們應該都收到卡片囉!希望妳們收到時,能如同我ㄧ開始的心情,盼望著妳們都能會心一笑並能窩心永藏~~~
在此正式宣告,蘇家已經搬到高雄囉~~~好心情


註:波浪長髮頭~~~不用我解釋,看起來比較年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