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賣場上所有彩繪把手的圖樣

正確時間:95/11/26。
在那天之前,曾經看過一篇愛家人的文章,內容大抵是其裝潢佈置龜毛程度連個把手也要細細選擇思量,那時想這位仁兄也太誇張,連這樣細節的小東西都面面俱到的話,大概會把自己累癱,我想我不至於去做這種傻事。
然而就在那天,我上網瀏覽了許多家飾家具賣場,除了讚嘆現在網路的無遠弗屆之外,忽地一束亮光一閃而過,就這樣~~那天之後,我就一路等到今天96/3/20,整整約莫4個月整~~~~

我不由得想要大聲吶喊-----有這麼嚴重嗎?買個小把手需要讓我等到四個月ㄚ?到歐洲買張沙發椅寄海運大概也不至於拖到這麼久吧?我想從月亮空運來台,也早就到了吧!(註)這些把手到底是從哪國哪方位哪些人製造的,太沒效率了喔~~~~~

orz...唉!可是我就是喜歡,我沒有辦法再去移開我的目光接受其他不到味的把手了....這倒底是不是一種病症,龜毛固執成這樣,連我家老爺獲知我要另外尋求把手時,也不由得投射出【妳有必要這麼龜嗎】的眼光,讓我著實不敢直視其目光...

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到貨...嗚...我也不過只想買些A、G、I 能與家裡色系來配配而已...請實現我這小小的願望吧!

註:我是沒有啥耐心的人,請原諒我的發洩讓我碎碎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