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壁爐電視櫃雛型出現
其實原來的設計案並沒有電視櫃的意念。
原本是設想購買外頭白漆拷邊-外加閃亮亮玫瑰圖騰的現成電視桌。
後不曉得哪根經拐個彎,忽然靈光一閃的想到--外國的壁爐設計總是能給予人舒適溫暖的居家效果,雖然又是台灣、又是高雄的高溫氣候,壓根不需要此項設計,但是利用其造型更換功能,應該是個不錯的居家風景--
所以,壁爐電視櫃從此就剎然出現啦!
想像著,【類似】鄉村風格的居家裡,原本就應該有這樣的設計感,並在電視櫃的上頭,還可以跟外國電視影集中一樣,置放著小花小草和家人們的照片~~想到就爽快...哈哈哈哈哈哈~~(得意的笑聲)


拼版是一定要的啦--
之後在拷上白漆--就應該會更有感覺嚕

結語:今天木工正式撤場,換油漆工入場--。心得--我家這位木工吳先生,真的是很棒又專業,速度之快、手又巧細,又能做出符合我心中所需之居家裝潢,重要的是談到價錢一切阿莎力--真是讚啦~如有高雄朋友有這方面的需要,我很樂意提供其聯絡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