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麻瓜--他是客房的壁燈^O^

話說,女人是善變的。
之前其實大部分的燈具都已經選定,幾個燈是有設計師出品的、有些燈是為了圓我公主浪漫的願望。
可是對於客房的主燈與壁燈,心裡總是隱隱覺得不妥,所以也一直沒下定決心購買。
這些天,被時間逼到,是要下決心了,只好一個一個網頁搜尋,燈也是一盞一盞的慢慢細看。
不枉費我連續四天熬夜到半夜一點,早上又七點就早早起床的苦命,找到了這盞貌似幾米麻瓜的可愛壁燈。
呵~有沒很可愛ㄚ--雖然他跟我藍白體系不相符也不是古典浪漫樣~~但是我就是喜歡那傻的可愛的模樣。

燈具也大搬風(註)--客廳不變、客房全變、原客房星星燈換到少爺房、主臥藍燈換樣成與客廳同系列..
這四天讓我蒼老很多--燈具互相搭配的模樣在我腦海中不斷的盤旋..盤旋...目前已有暈眩的狀態。

今天下訂單啦!確定囉~~~解脫!

再給看一張主臥的主燈

是跟客廳主燈相同的系列唷
至於其他燈款~~~我搬家後妳們自己來看吧---

註:其他燈具,可參考燈具總覽,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