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  生活本身就是就是一種承受,
承受痛苦;承受幸福;承受平淡;
承受孤獨;承受失敗;承受責任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因為拋下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好』

 

最近瞧見並打進心坎的一句話,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讓現在正在失意、傷心、難過、怨懟~~各種負面的情緒困擾的捧友們,推開一個新的小窗戶。

就自己而言,其實生活沒什麼好抱怨的,幸福和好運一直不曾遠離我,但碰到過不去的心理狀況時,就會像鬼打牆一樣,繞來繞去一直打圈圈兒~有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想罵髒話....

其實跟朋友發洩情緒,也只是飲鴆止渴,朋友聽一次還會同情你,第二次還會靜靜聽你說,到了第三次~對方不用開口,你也知道他煩了。

所以,自己的心理問題,要自己救!

我親愛的丈夫說了一句至理名"句"(至少我聽起來是啦~哈):妳們女人喔~犯了一個通病,妳們的不快樂為什麼建築在別人身上,總是想著為什麼對方要這麼對妳,所以妳才不快樂?!自己的快樂要自己負責,不要怨懟老天埋怨對方怎麼對妳~停止怨天尤人吧!

恩~狠激勵人心又當頭棒喝的一句話吧!我著實愣了一下,也讓我思考很久~~是阿~~快樂是自己負責的,自己都不快樂了~身邊的人又是怎麼看待妳、而她們又怎麼會快樂和想接近妳呢?

所以我開始學習,將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並會影響身心靈的情緒解剖~試著把自己的意見抽離,用第三隻眼睛來看生活,我的情緒只有自己懂,不要巴望著他人會理解妳,他們不是妳~永遠都不會"主動"的去了解,只有告訴自己,我很好~並相信未來的我會告訴現在的自己說"妳很勇敢,謝謝妳"。

今天跟一個女孩兒有個午餐約會,幾年不見了~話語間處處流露著憂鬱、眼角也泛淚、連思考也是負面的。雖然生活的歷練和承受壓力絕然不同,但是就像是看著一面鏡子般的看著她和自己~~說給她聽的話像是再對自己打一次強心針。「放下,並讓自己快樂;承受,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照片  

還有,我發現憂鬱會讓人老的好快~美麗也像膠原蛋白流失的超快!為了要讓自己永保年輕~~~還是快樂不要自尋煩惱的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