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遞出離職單....現在心情很複雜,同事們陸續的跟我再做確認,雖然他們老早就知道了...
雖然是帶著微笑的,但是心裡輕微的抽動著,也許默默的滴落了些許眼淚。
這公司在我徬徨無助、低潮落漠的時候接納了我,容許著因家裡的牽絆無法全然奉獻於工作上而產生的種種不便。讓我重新學習並了解另外專業的領域。種種的一切,全然感念...銘感於心。
感謝公司的大頭們--你們從來沒對我疾言疾色,對我工作內容須配合之處總是處處幫忙、不曾發生委任推託,你們是少見的好主管,謝謝你們。
感謝公司內勤的同事們--你們是我看過超級團結、感情像家人們的好同事,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惡言相向,有的只有濃濃的溫暖。真的,這一年整,每天早上上班的我都是愉快的,從沒有過任何念頭想賴在家裡休息耍賴。每天上班時間八個小時佔據每人每天絕大多數醒著的時間,因為有你們,讓我不覺得上班是件痛苦的事情。

心裡頭悶悶的,又不知如何陳述~~
我會勇敢的向前邁進,未來永遠都是充滿著挑戰。
希望這裡的溫馨永保永恆~祝福你們~~大家要加油、要記得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