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小子的過年眾多禮物中的一項--送禮者是本人

知道這多貴嗎~~~左邊的恐龍水壺約莫700元,右邊的水壺提袋約莫400元。
恩~~從小,印象中的水壺不是塑膠製就是鐵製品,價錢不是50元的話就肯定不會超過200元。
水壺的價錢不就是這樣嗎?

過年前約一個月,照例,一家三口陪著開心的小少爺到新光三越的湯姆熊報到。因也接近搬家時刻,開始需要大量選購居家物品,所以很自然的逛又晃的到其地下一樓的居家館層。
新年新氣象嘛~!小寬的水壺是該換了,所以我也很順理成章的晃到LAKEN這櫃。沒法子,一直以來,我就是鍾情於花花亮亮、炫麗奪目的物品。興高采烈的看到這樣可愛的水壺,一口氣就把安寬拉過來,安寬也開心認真的選了銀灰色的dinosaur,為了不讓新水壺輕易的受傷,所以安寬也選了跟恐龍相關的變色龍提水袋。
沒有想到~~萬般想不到~,一問價錢,我是心裡抽了一下,有點慌恐的瞄老爺,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爺一轉身就不買了(註)。這...這....這這~~小孩都認真的花時間挑好了,不買嗎?..老爺有點生氣的說,小孩子沒有必要使用超乎年齡的物品。ㄞ~~我都知道阿~,但是看著安寬委屈又梨花帶淚的小臉蛋,錯都錯在我這娘親一古腦~~~~~
抱著小少爺,耳邊就一直聽到「dinosaur.dinosaur~~我要dinosaur...」心酸哪~

後來一整個月,只要寬寬一想到,就會渴望的要求~「媽咪,我乖的話買dinosaur給我好嗎?」「媽咪,我都沒有dinosaur」..好吧,他老爸堅持不買,那就讓他老爸自己去生出來。聽說HOLA有類似的物品,心想可能便宜點,過年前一天特地帶著安寬去尋找,結果又是萬般想不到,那是瑞士出產的,價錢比LAKEN還貴,挖腮~~
而且,那裡沒有安寬心中已經定案的【銀灰色dinosaur】,所以阿~一個月之後,我們又繞回原地。那位親切的小姐,一個月之後居然還認的出來這位dinosaur小孩,一見到面就說~「可愛的dinosaur弟弟要來買dinosaur了阿」。好吧~這小姐夠厲害~心甘情願掏錢去。

結語:現在物價有必要這麼貴嗎?只要是精品類都貴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荷包沒有漲,錢是一直花,當我們父母是凱子喔!

註:老爺有個很吊詭的心態:不在他想像之內價錢的物品,都會當下反對到翻臉的地步,可是,如果先斬後奏的話,居然就會默默不說話的漠然接受~~~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