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要熱血!

隨著兩隻小子開始長大和悶不住,我告訴那個完全沒運動細胞的自己和那個只會賴在家裡想睡大頭覺的老爺下了通碟令!

「出去吧!讓小子們去翻滾吧!」不能再苟且偷安、不能再視若無睹、不能再日覆一日!要催眠自己,外頭的空氣是清新的、外頭的世界是光明的、外頭有藍天白雲和鳥鳴聲等著我們哪~~~

準備開始跑跑跳跳了嗎?  準備好要跑跑跳跳動一動了嗎?我的兩個白皙的小朋友們~

騎車騎到膽顫心驚,哈

少爺努力的學騎腳踏車、小虎努力的跑跑跑跑

媽媽我居然追不上小虎!

建議: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呵~

開心極了的小虎

少爺抱著小虎看鵝呢

兄弟一起賞鵝~少爺會照顧小虎囉~

父子三人都累了~休息吧^^  

這是嘗試的開始!讓少爺開始練習不熟析的腳踏車,小虎呢~就在旁邊爆衝!老爺很盡責的敎授少爺騎車的技巧,媽媽我也很努力的想抓住暴衝的小虎!!這天太陽有些大,運動完畢意猶未竟的賞賞鵝賞賞鴨賞賞麻雀兒們.....,雖然我一直想躲太陽(避免長曬斑....人年紀大了要顧皮膚,哈),但是看到父子三人喘呼呼休息的模樣,唉~太陽你可以再大一些~老母我是很滿足的看著這一幕的。

 

除了腳踏車,緊接另外個週末就是羽毛球日!

開始興奮爆衝的小虎  看的出來~這小子面露狡猾喜悅之情,開始興奮又要暴衝了吧!

這次先由媽媽打頭陣,羽毛球開打

就是要這樣的跳躍阿!!

IMG_0636.JPG

緊接著是老爺的上場(看不下去了) 

雖然這天沒有太陽,極適合運動,一開始是老母我捨命陪君子,爾後就發現,體力嚴重不足的被老爺鄙視....就換手了!

我們家小虎還是跑跑跳跳,一邊追著狗狗一邊不受控制的暴衝,看著少爺飛躍起來的神情~~~小孩子果然是適合戶外的!所以,蘇老爺請您千萬不要再用"我上班一週好累~大家來睡個午覺吧"的代過假日。

熱血~請記住,人要動起來,動起來才會活得久~孩子們也才是戶外陽光小男孩阿!

 

在IKEA玩玩  最後......我愛你們,我的男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