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思無法寧靜,雖然生活作息一如以往,但是受影響的心情卻遲遲無法歸位。在無法平靜的混亂思緒下,我發現原來"心"是會生病的。

好多好多的事情,怎麼都在這季節一擁而上,而且一個比一個孤獨、一個比一個還空虛、一個比一個還寂寞~~

在我還不自覺我開始寂寞時,其實就已經開始想要突破現狀了,老爺卻無法了解也無法配合,可是卻不只一個人的發現我的寂寞和硬撐的堅強....於是硬撐的情緒被搓破了,導致現在我必須還要整理另外的情緒來整理被搓破之後的慘劇!

老爺的二哥也在這期間車禍,受了極大的創傷,讓我們差點失去他~好險!蒙主垂憐,二哥開腦手術順利,能神蹟的在二週出院,並沒有傷及智力、記憶和語言,只是需要時間慢慢復健和復原,當然整個家庭的心思都集中在哥哥的身上,卻也讓整個家庭的情緒和生活作息蒙上很大的陰影..

二嫂乳癌復發,恐慌症發作,可是卻異常的堅強、和逼迫自己樂觀,看了不捨卻又只能陪伴~很多事情,真的眼睜睜的無能為力。

最親愛的老友,也在這時候健康檢查發現乳房有異塊,必須儘快抽時間回台灣做一次徹底的檢查和確認。

認識很久男同學,在當上主管階級感覺平步青雲時,現在跌了下來,需重新開始,卻到目前還不敢面對現實,每天窩到無人認識的地方,假裝自己還在上班,卻又無力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只能壓抑。

 

這.....不是討厭的多事之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