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1.JPG  

是的,恭賀老爺~堂堂邁入人生的第38個年頭

這一年對我們家來說是個變動非常劇烈的一年~老爺上桃園工作、小虎從襁褓中已步入牙牙學語並逐漸健步如飛、少爺從恍神的一年級小學生到現在~還是要升二年級的恍神小學生(哈)

至於我呢~主要的差別在於體重從75公斤尚未生產時,到目前已降至51.5公斤

DSC01320.JPG  (這張少爺照的~看起來體態不錯才放上來,哈哈哈)

就知道生活對我來說是多麼勞累,除了體重下降尚堪順利,不過不是很幸慶的是,也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所以胃潰瘍復發,目前胃痛與藥物控制在反覆中....

所以簡單說,這一年簡直是紫微中的驛馬星坐落於我家,人仰馬翻~而老爺不知不覺中,也到了生日這一天哪~

台南廟邊海產慶祝老爸生日  

這一天呢~週末提前回台南婆家,跟著親人們一起慶祝,可別小看這安平廟邊海產,雖是路邊攤,但是看見桌上的螃蟹沒?~是我至今品嚐過清蒸最完美最可口的,而且價格並沒有比店面便宜呢,可以吃螃蟹吃到飽~簡直是不可思議,哈~(除了螃蟹,所有的海產皆非常新鮮,很讚)。用餐過後,還可以漫步於安平老街上晃晃繞繞,或是到岸邊吹吹海風,很是愜意......怎麼感覺已經開始在過中年人的慶祝方式了?!呵

老爺38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歌+蛋糕是一定要有的!

DSC01302.JPG  老爸的蛋糕-吃的津津有味  這次是訂購高雄挺有名的小王子_嘻遊杯小蛋糕組合而成,主要是可以題字很有感覺~不過,大夥兒都口徑一致的覺得~太甜了。

 

只有這樣嗎?

NONO~我是誰~過生日怎麼可以沒有禮物呢?

DSC06231.JPG  

這是有天在新聞上看見一則"告白餅乾"的新聞,整個驚為天人,呵~很努力的搜索之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被我找到啦~(餅夫人乾老爺)

經mail上的溝通之後,設計出了A4大小的ipad,裡頭是老爺最近迷戀的跑車電玩,還有小虎的奶嘴、小寬愛的電動遙控及老婆我的一些感謝貼心的話語~在生日當天,一大早就宅配到了老爺的工地,據說其閃光的程度,讓其小包決定請老爺吃生日晚餐~呵~

親愛的老公~今年一切盡在不言中,生日快樂!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