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美男頭~  

這位許久不見的小弟~就是我心愛的小虎,看得出來長大許多了嗎?頭髮也正如媽媽預期的天使美男頭前進中!(因為小虎天生捲毛,留長超有特色的)不過,陌生的人們總是看著小虎-妹妹的喊,不然就是叫小朋友喊小虎-姐姐=.=。。我想他們的心裡os應該是,明明是女孩兒卻穿著哥哥小時候的衣服~好可憐的女娃兒阿~~呵~

小虎現在這時期已經進步神速

說話:爸爸、媽媽、哥哥、奶奶、球、嘴嘴、ㄋㄟㄋㄟ(奶)、咦(疑問的時候)、阿恩(要給食物吃的意思)、起床(媽媽常叫小虎叫少爺起床,就學會了,ㄏ)、書...等~已經可以發出很幼嫩的娃娃音了,敎授話語時,可以學習發出相似的音

唱歌:會哼唱的音樂有兩首「小星星」和「生日快樂」←這是真的,不要懷疑

行動:非常自如,前後左右轉、甚至還會快步奔走

早上大家一起出門囉  等待媽媽拿東西時~玩土!  早上穿好鞋子,就會跟哥哥等媽媽拿好物品,一起慢慢走出門搭電梯到地下室上車,已經不用推嬰兒椅了

 

知道出門要穿鞋子,回家要拖鞋子

知道出門要穿襪子鞋子唷  

開始有自己的脾氣,喜歡就會撒嬌、不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推開,而且生氣給你看

假哭1  這是假哭(沒有眼淚那種)

這是真哭  這本來是假哭,哭到最後弄假成真的又有眼淚還流口水

給我倒在地上哭  有一次甚至給我倒在地上哭,還兼翻滾,鐵心媽媽當然不可以理他,結果後來自討沒趣的爬起來,哈哈哈

非常愛哥哥,常常一起床第一句話就是「哥哥?哥哥?」然後就會衝去打開哥哥的門喊哥哥起床

兩個兄弟給我拿被子枕頭躺在地上玩樂  會模仿哥哥,哥哥拿枕頭棉被鋪在地上,躲在被子裡玩,小虎也會學著跟著哥哥玩樂

喜歡拿著電話「咦咦(就是喂喂的意思)」

拿任何物品說喂喂~都能當電話聽著  無論拿著任何物品,只要說「喂喂~」,小虎就會拿起來放在耳朵旁邊當電話聽

還有~還有很多....哈~一下子想不起來,要知道他娘的腦部記憶力日漸薄弱中~呵

下次再分享囉~希望已經到達小天使花美男髮型!

最可愛的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