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9.JPG  我可愛的小虎咪週歲了!

很轉眼對吧!記憶中,還在為著肚子裡的小虎擔憂是否有乖乖長大、為著第二胎痛苦的懷孕過程而煩惱~~沒想到,已經要準備幫小虎慶祝一歲生日了~~今天早晨起床對著一睜開眼的小虎,第一句說的話就是"生日快樂~寶貝"~呵~少爺也"壽星壽星"的喊著弟弟,不知道小虎懂不懂,不過和他說生日快樂,小虎會回答"搭,搭搭",好像在回答"好,知道"~哈

因為17日生日適逢週二,老爺不在家,所以整個慶祝節日提前至週末,奶奶、阿嬤和二伯二伯母也都特地從台東、台南、台北的來到高雄,這樣的奔波~都是為了你阿小虎,長大要牢牢記得大家對你的好唷

不知道為何~七年前少爺週歲時,雖然也是大肆慶祝,卻沒有聚辦抓周的活動?!是因為第一胎沒有想到?那時候不流行?還是~~??ㄏ~因為已不可考,這次小虎周歲,說什麼也要舉辦抓周來玩玩

DSC00991.JPG  抓周的傳統虎頭虎鞋和肚兜服飾(喜氣所以選紅色),也真剛好小虎屬虎呢!

剛睡醒的壽星出場  小壽星午睡剛醒,就被抓來著裝,又看到一堆人聚集,老大不情願~一臉不爽中!

還沒清醒~不願意抓任何器具  因為奇蒙子不爽,所以老大小虎坐在紅篩子裝的抓周器具前,無論旁人如何"估情",就是不肯動根手指頭~

老爸開始安撫小虎中  好吧~山不轉路轉,老爺把小虎抱到旁邊安撫中

小虎周歲的蛋糕喔  變更程序,大家先來唱歌吃蛋糕吧!

吃過蛋糕~心情開始轉好~ㄏ  果然吃甜甜會開心,ㄏ~小虎吃完蛋糕,虎心大悅阿

重新來抓周吧!來看看規則:抓周並非以第一次所抓取的物品為準,而是抓取三次裡面時間最長的為準!

小虎的第一抓    是紅色小豬撲滿(意思:將來很富有)

第一抓是紅色的存錢筒  

第二抓    蒜(意思:精打細算、條理分明)

第二抓是蒜  咦~放上圖之後才發現這~好像是麥克風!哈~~抓蒜的沒有照片!!

第三抓    樂器_麥克風(往音樂界發展)

第三抓是麥克風  

大家細細觀察小虎最喜歡哪樣發現~他拿在手上最久的興趣最濃的是→紅色撲滿    呀后~~第一階段性向測驗結果:我家小虎以後會很富有~~~哈哈哈哈哈!!果然不負金牛座的愛金特色阿!~然後發現,小孩只是拿著玩遊戲,旁邊比較HIGH的是老媽我!噗~~~我會生個王永慶嗎??(幻想中..ㄏㄏ)

禮成之後,就由老爸老媽代替小虎宴請遠道而來的家人們好好的大快朵頤

!出門吃大餐還戴著虎頭帽子~(羞....)  外出餐廳之際~還是  戴著虎帽趴趴走~ㄏ

DSC01027.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家小虎一定會變成大富翁健康平安長大的!

最可愛的老么  

 

後記:為了彌補少爺的遺憾

學著弟弟爬行抓周  果然長大了,直接抓現金!哈哈  

依樣畫葫蘆的爬行抓周,少爺果然是長大了阿~一把就抓起後來放的紅包袋!

 

分享(住在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面交)_老闆挺親切的,推薦!

抓周物品及傳統服飾廠商:POPOSA玩具出租

TEL:07-7651876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