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一年級上學期數學資優獎狀! 

請各位來掌聲鼓勵~少爺小學一年級上學期的數學拿到資優獎狀囉~耶耶~~

ㄏ~據少爺說他是總學期數學成績合計最高分者....媽媽我真是與有榮焉深感驕傲阿~(很明顯的遺傳至爸爸....呵~)

我的教育理念是:認為少爺的學習態度比較重要,只要認真就好,認真了但卻不會,就再加油~但是如果明明學會了、但卻粗心大意或是仗著自己聰明而不認真聽課,這種態度就會被我鞭之數十趨之別院~~哈哈哈哈

雖然我討厭炫耀,也不要比較。但是少爺拿到生平第一張學業獎狀耶~媽媽怎能不好好獎勵和開心呢~

所以在爸爸思考過後,決定頒發學業獎金500元,以資獎勵!(家規規定: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500元,不過小學沒有排名次,也只有分科頒發獎狀,所以一個科目的第一名就頒發500元整)

學業金獎勵唷 

我的少爺很棒!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