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獻寶的是來自瑞典的Kånken

ap_F23_20080911100907318.jpg 圖片來源Rockland

看不清楚Kånken嗎?來張mini版的

ap_F23_20080911100902757.jpg 是不是~有沒有好可愛哪~

所以,Kånken是買給兒子們的。

記得少爺要上小學之前,為了心目中理想的書包而尋尋覓覓的過程?進而發現,台灣有個性有設計感又適合的小孩的包真的很少,偶然的機會發現了這款包!簡直是驚為天人!

可是!買這款包的過程之艱辛....簡直直想放棄(從今年七月開始搶購,搶不到~直等到10月再次進貨),但是~~又很俗崽的死命要買,哈(因為此款包已經造成大眾瘋狂式捲貨,這次開放網路下單的5分鐘,就有熱門顏色沒貨了....簡直是匪夷所思阿~)

話不多說,來看包吧!

DSC09789.JPG 左邊是164磚紅色的MINI,右邊為141溫暖黃的classic

是的,我入了兩只!因為....我要「兄弟包」~ㄏ。少爺愛鮮豔的亮黃色,所以小虎弟只能捨棄他娘所愛的紅色而遷就他哥哥買同色系款(MINI沒有溫暖黃)。

DSC09792.JPG DSC09793.JPG 開封後之正反面

DSC09791.JPG 裡頭可填上小朋友的名字,也有可取出的墊板(固定形體,也可取出當坐墊用)

Kånken(發音為:空肯)是從是瑞典文"kånka"「攜帶」衍生而來的。早在70年代,Fjällräven 的創辦人Mr. Åke Nordin 發現當時瑞典學童所使用的背包,在放置較多東西的時候,會將重量積壓在背包底部,使背包變形而加重使用者的負擔,甚至造成脊椎傷害。於是他用四本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製成四方的背包,容量超大,可背又可提,前方全開口的設計把找東西的時間減少一半。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防止荷重變形及肩背的不當受力。背包所使用VinylonF材質,超輕、耐磨、耐髒、表層潑水處理,還可以用洗衣機直接清洗。也因此成為北歐多國學童的指定背包。

 

一拿起此包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因為真的超輕,輕到不可思議,呵~這樣小朋友背起來,也輕鬆多了吧~

 

是兄弟包喔 兄弟倆試背

DSC09796.JPG 怎麼感覺有虐待小孩的FU

DSC09804.JPG 把版子拿起來,包型隨性瀟灑許多~

 

DSC09794.JPG 兒子們,以後就相親相愛的背兄弟包出去闖天下吧!

 

 

 

店家介紹:

Rockland公館店

02-2369-1961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51
週一至週六11~22週日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