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工商服務時間!

今天要來給大家瞧瞧的是西班牙的品牌「SU-SHI」

 Old_Skool_L_2.jpg

我看上的是這一款OLD_Skool,是不是很帥氣又有個性,而且就算穿著甜美風也可以搭,更主要的是她是大包!最近買包也只能買大包,因為這三年,我出門也只能使用大包(要裝太多小孩的物品哪)

OLD_Skool_P.jpg

我選擇的是紫色款,原因很簡單,其他顏色的包我都有了,就缺個紫色包。呵~也算是我送給自己的生產禮物啦~

......經歷了....一個月之後(註),他終於飄洋過海的抵達家門!

DSC09588.JPG 正港從西班牙寄出的!(左邊打大叉的原因請看"註")

DSC09589.JPG 開心的打開,印入眼簾的是秀氣的標誌。

DSC09590.JPG 噹噹噹!主角出現了!期待感大增

DSC09591.JPG 我的OLD SKOOL L PURPLE~~妳終於到我手上囉~

DSC09592.JPG 撲鼻而來的是很濃重的真牛皮味道,包裡頭附上可斜背的肩帶。整個型和風格我都愛,不過有兩點跟我想的有出入─1.因為是手工包,所以牛皮染色之後的紫有些許的不平均,雖不明顯,但是細看之下可觀察出。2.中間的銅製大環扣,感覺卡榫不夠緊固,因為旁邊兩條的手調皮帶不扣的話,只能用中間銅扣封包,這一點需使用中觀察。

DSC09593.JPG 細緻的內部。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SU-SHI」的官方網頁瞧瞧,可直接線上刷卡購買,如因國名設定而無進入刷卡頁面,可留言給客服,通常不是匯款用mail通知,就是刷卡方式會開啟喔!

註:

1.如進入刷卡頁面,他會因國名很貼心的進入中文刷卡頁面,但是!重點來了,因為第一次跨國網購,以為直接打中文資料即可!錯、錯、錯,一切資料還是請留英文,我的包就是因為KEY中文地址,被西班牙海關擋住很久~明明兩週可收到的,拖了一個多月才收到,中間還請朋友mail跟其公司聯絡溝通(因為本人的mail收不到對方來信)~~嘖嘖~麻煩哪!

2.知道su-shi是因為阿元,其名言是我不在百貨公司就是在往百貨公司的路上,太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