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3.JPG 

我家老爺今天99/8/25,正式上桃園上工去了~~

原因是:老爺被其公司派駐到桃園幼獅工業區蓋廠房去,工期表定時間23個月。

結果是:老娘我必須忍受孤寂之外,另外還要顧好8/30要上小學的少爺和最近生了兩次病的小虎。

 

以後的日子是~

1.老爺約莫假日回家,所以1-5在桃園,六日回家。

2.而我必須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從事生產母奶的工作之後再餵小虎喝奶換尿布→再弄好早餐給少爺吃順道叫喊少爺起床→之後再自我梳理準備上班→再來幫少爺打理好外表,整個過程完畢必須於7:30分以前出門,才來得及。

而下班之後(必須準時下班),先接小虎再趕著接少爺→在這之間必須想好晚餐和隔天早餐要吃啥然後去購買,回到家之後→催促少爺收拾書包洗澡去→自己要趕緊收拾打理並兼生出晚餐→處理好洗完澡的少爺病並恭請少爺晚餐→爾後餵小虎喝奶換尿布→本人再生產母奶→抽空陪伴少爺寫作業複習功課並和小虎玩樂→洗衣服晾衣服做家事→讓少爺上床入睡→小虎睡前餐再一頓→整理三人隔天上班上課的物品和收拾家裡。。。。這些事情如果沒有12點以前完成,就代表本人的睡眠會不足5小時。。。

 

有發現我在抱怨嗎?....是的!我的確在抱怨!

有發現我很哀怨嗎?....是的!我非常哀怨!

有發現我很想念老爺嗎?.....恩~文字上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我的確非常想念我家老爺!

我知道老爺出這個門雖然嘴巴裡沒說,但是我知道他很捨不得.....所以打從我知道他要去桃園開始,就從沒在他面前掉眼淚過,因為我知道他並沒有比我好過。

我必須堅強,因為我要守好這個家和兩個寶貝兒子。

是兄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