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帥氣的畢業照阿~ 

我的大寶貝,寬少爺於99/7/24正式完成第一階段的求學,從幼稚園畢業囉!

老爺看著精美帥氣的畢業照,感嘆的說了句「這一張照片~是用多少金錢堆出來的ㄚ~」(註)~ㄏ。說實在話,這年頭養小孩真的是所費不貲,不過這也是為人父母心甘情願的事情,只要身體健康、人品正確、為人和善,其他的就由我們父母來擔心吧~

早上在禮堂門口(笑的太僵了~哈) 笑的很僵的少爺在禮堂門口留念

少爺班上的全體同學 這是少爺的同班同學們~找得到少爺在哪兒吧?!那個領帶不一樣的就是囉~

少爺最高,所以排在最右邊呢 不知不覺少爺居然是同班男生中最高的了!所以被安排在最右邊。

畢業班的表演 這次的重責大任就是當英文司儀喔

少爺被派與的重要任務,除了參加班上的表演、還是英文司儀唷~媽媽和小虎沒親自到場參加,但是看著照片就深深覺得「我兒子真落落大方阿~」哈哈

少爺和老師 謝謝老師照顧著我家寶貝

寬在班上的小女朋友 咳咳~這是少爺在班上唯一承認的女朋友!另外兩個說在隔壁班這~~我只能跟他說不要劈腿,要一次一個。

未來小學的同班同學唷 這位連老爺都喜歡的小女生是少爺未來在小學的同班同學唷~真是太好了,有個伴呢~(請注意她們手牽手~呵~)

畢業典禮晚上很勇敢的宿營在學校 在同儕中很吃的開的少爺 當天晚上~少爺第一次離開爸比和媽咪,獨自一個人到學校參加畢業宿營~從抗拒到接受,很棒!少爺長大了~變勇敢囉~

6.7歲!少爺一轉眼即將要上小學了,現在的他身高有126公分、體重有26公斤,和他比手的大小~也漸漸的接近我的長度,和他擁抱著~也可以環抱著了,我的小男生從我的懷抱中慢慢的長大要進入另外一個階段。媽媽我一方面為他開心、另一方面感覺像是雛鳥在手掌心上將預振翅飛翔....

我的少爺阿~希望你永遠可以保持著單純快樂的童心,穩健大步的探索你人生的每一個歷程,要珍惜你的一切,媽媽和爸爸都會在你背後支持著你,要加油~我的大寶貝。

 

註:老爺說「如果我現在是單身,一定是開著大牌的跑車,每年出國玩不成問題,還能住著佈置雅痞般的單身豪宅」........我只能說,不要想太多,要面對事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