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獅子座老爺生日的那天,適逢高雄地區一整個禮拜傾洩傾盆大雨,到處溼答答、水花四濺、時而伴隨著像蜘蛛網狀般的閃電和轟隆聲。

要出門慶祝嗎?不~我家小虎太小不能出門。。。

"賢慧"如我,呵~~~想想,大概有個腹案了。

生日當天,讓老爺接送小虎上下學,而少爺則跟著我跑,因為我極需要少爺這個得力的幫手阿~

來剖析當天的行動(先說明,本人必須7-8點之間到家從事生產母奶這個神聖的動作,還要生出晚餐給大家享用,所以一切都粉趕):

1.在大雨中開著KITTY車到幼稚園接少爺,直奔漢神巨蛋的一樓「ralph lauren」

DSC09562.JPG 因為覺得老爺的年齡已經邁入服裝要講究的時間點,一直覺得ralph lauren的POLO好看,所以這次的禮物就是他囉~下方的Havaianas拖鞋是西班牙足球奪冠的紀念鞋,是老妹送的禮物,說號稱是拖鞋界中的LV,呵呵~果然是送到老爺的心坎裡,獅子座的老爺喜歡穿夾腳拖、也喜歡有質感的用品!

2.禮物買完了,再來買蛋糕,和少爺手牽手享受許久未曾逛街的心情到了巨蛋地下一樓,看到了曾上過報導的「蘋果年輪蛋糕」

DSC09552.JPG 蛋糕小小的不大,很適合家中只有幾口人又正在減肥的狀態,包著紅色的玻璃紙甚是可愛,我們家很勇於挑戰各種新奇的食物,所以直接包起來帶走~呵~

DSC09560.JPG 蘋果年輪的橫切面:中間是果凍狀、接著是蘋果喔、最外層是年輪蛋糕,口味不會過甜過乾很不錯。

3.離開了漢神巨蛋,緊接著直奔日本料理店拿取訂購的晚餐:高檔定食

爸爸生日的豐盛晚餐 什麼食物好吃豐盛又可以簡單外帶,應該只有日本料理可做到吧!既然是生日,就訂了單價最高的定食外加新鮮生魚片

爸比生日~只能看著大家吃大餐哪~ 料理很棒,老爺少爺都吃的津津有味,我想小虎應該可以從母奶中獲得稍許味道吧!哈

4.請記得以上之行程都是我和少爺在滂沱大雨中進行完成的,更慘烈的是,因為老爺是開可魯載小虎,所以地下室的車位是可魯的位置,而KITTY的車位,是在離家2條街廓之遠的空地,所以回到家一樓時先把少爺和我的包連同購買之物(除了上述物品,也因為太久沒出門晃多買了兩袋生活物品和飲料..現在想想為什麼要那時候買阿~)手忙腳亂的先讓警衛幫忙顧著,本人自行停車之後冒著閃電大雨交加的情況下走路回家,再和少爺合力把所有的物品共撐一把小傘走過中庭上樓,回到家的我們是可想而知的狼狽阿。。。。

 

親愛的老爺:雖然最近因為小虎的到來而所有的作息還一團亂當中,少爺也正因為在上小學的過度期開始需要重新調整教育方向中,而我們倆每天都在爭取更多的睡眠時間和相處當中。雖然正處於家庭的慌亂過度期,但我很幸福、也很知足,有你、有少爺、有小虎,我的人生很圓滿、很快樂,謝謝你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你老婆雖沒說出口,但是這一切我都會牢記在心裡~

爸比生日~唱歌吹蠟燭囉 爸比切蛋糕囉~

祝你3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