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正式進駐到家裡之後~原來少爺的房間直接過繼給小虎了。原因是因為少爺是哥哥,所謂的長幼有序,哥哥的房間就理所當然的要比弟弟大對吧(註)~所以,之前的客房就開始進入整頓時期。

少爺長大了,最重要需要的新家具就是衣櫃囉~在網路上尋他千百度,我找到了這一款~

複製 -衣櫃.jpg  圖片來源「上福家具

因為客房本來就有綠色的神奇魔法樹,能找到一樣綠色又仿舊的衣櫃,實在是可遇而不可求阿~所以基本上在還沒正式去店家之前,心裡就打定主意少爺的新衣櫃非它莫屬了!

大約3月訂下的衣櫃,照習俗要等小虎和我都做完月子才進家門,著實期盼了好一陣子呢。

DSC09108.JPG (晚上燈光不美,照起來不驚豔請見諒阿,現場看是很美的唷~)因為是少爺房,所以我請廠商別把玫瑰花的圖騰繪上去~畢竟已經夠清秀了~不能在娘下去,呵

DSC09375.JPG DSC09374.JPG

有感受到相互呼應的FU嗎?衣櫃很有質感,價錢也在合理範圍內,重要的是可以訂做,大小、顏色、抽屜單雙到櫃內的隔板,都可以依需求設計喔~

相片0214.jpg整體成果。(因為是用傻瓜廣角所照,所以畫質就這樣暈暈暗暗的~呵~看得出來就好)

現在正在思考的是:衣櫃正後方的一大塊牆壁,是不是要來上個顏色呢?可能整體的光澤和空間感會更佳呢~

DSC09906.JPG  多了一隻青蛙~挺有趣的~呵

 

註:如果是女兒的話,不管是不是哥哥,大房間一定是女生的丫~所以當初會鎖定大間的先當客房,是有其道理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