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給老爺的情人節禮物

考量老爺在辦公室不知道收到花會不會不好意思;尤其如果是主管身份的話~會不會有損威嚴?不過獅子座男人要面子的很,禮物是一定要送的,不然嘴巴上可能說不在乎,但我一旦有不良紀錄~以後要反之要求時,可能會被打牆~呵~好啦~主要我是個好禮的人,西洋情人節不送禮物再怎麼樣必定會過意不去的!老爺高不高興不得而知,至少我送的開心也行~
送花前年送過~今年呢?網路上的選擇還真多,玲瑯滿目的~還可以當天直接挑時間送達耶~我只要動動手指頭,挑件自己喜歡的線上付帳,哇~~真是太方便了~嘿嘿~。
這草莓巧克力看起來很鮮豔欲滴吧,不要以為其價格比花材便宜~總價拆開除算每一顆的單價,每一顆可以換一盒雞腿便當,有種狠狠被拔皮的感覺,這情人節背後的附加價值可是貴的驚人‧‧.

至於我家老爺送我什麼......................請看下圖......

這是什麼東東阿~不要以為他送這麼多給我~~我的情人節禮物是--遠東百貨提貨卷二張

我給老爺一個反駁的機會
他說他原本想要用提貨卷實際去買我需要的化妝用品,結果千金難買早知道,情人節當天去遠東百貨才發現--那品牌沒有設櫃--糗了!然後這傢伙就直接回家,啥都沒買也沒帶~就遞二張讓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提貨卷--

當然,被我兇狠的碎碎念是免不了的--沒買到禮物,是不會回家的途中買一枝我喜歡的白玫瑰,或是買二杯咖啡和蛋糕的回家慶祝嗎?

唉~~男人女人的大腦構造怎麼這麼的截然不同,女人就有辦法把生活搞的很浪漫很有趣,男人就想盡辦法把生活的情趣破壞殆盡~~~這算是上帝開的一種玩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