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寬少爺生病了,而且經過快篩之後證實是B型流感(新流感即是B型流感的一種)!(該死的幼稚園)

而確認病情之後,寬少爺跟我就被迫隔離,即使少爺哭的像淚人兒,即使少爺哭喊著要陪媽咪,即使我光是想著就難過,但是還是必須狠下心的拒絕少爺的要求。這六年來可是第一次在少爺生病的時候,卻無法陪在身邊照顧他,這種掛心,讓我昨天晚上失眠了...

生病中昏睡的少爺 發病的第二天,沒料到會這麼嚴重...少爺下課來後躺在醫院床上,一下子就入睡了。

少爺狀況如此,讓原本可以在這禮拜六出院的虎咪,硬生生必須往後拖延,避免哥哥傳染給剛出生的弟弟,預計虎咪要繼續住在醫院到6/1,而且這段時間,媽咪我也是被隔離的人物,無法跟小虎有接觸.....這下子,我的哀怨更深了....

張開眼盯著鏡頭看呢 已經開始會張開眼認人的虎咪,抱在懷中,暖烘烘的,著實令人著迷阿...

昨天晚上確認少爺病情,嬰兒房就馬上把我歸入隔離名單!速度果然快狠準。好險昨兒早上剛拍了幾張虎咪睜眼的照片,和錄一段影片,不然,當娘親的我要怎麼解決相思之苦阿~~

 

哥倆相似度極高!  哥倆相似度高到不可思議!左邊的是少爺,右邊的是虎咪唷!

兩個兒子,兩種相思,兩種牽掛,兩種依戀。。。這真是當母親一輩子的揪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