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年!今年的過年的感想就是"熱鬧",無論是許久未見面的親戚、還是路上絡繹不絕的人潮、或者是觀光景點的擁擠,都是很簡單的一個感想"人超多的ㄚ"

要怎麼開始呢?....我這個人最不會寫遊記,那~~就來個行程表紀錄好了

過年九天開始囉~~

除夕:回婆家過年。參予人員:婆、大哥一家、二哥獨身、我們一家。晚上出門吃年夜飯:感想-大家聚在一起就好,食物甭說了,哈

初一:居然架著大腹便便的我,往高雄甲仙及台南縣旅遊。參予人員:婆家全員。感想:遇到很番的舅舅....婆的個性總算知道出處在哪兒;還好沒真的到小林鄉,不然老娘我就真的翻臉。

 初一在婆家公園的寬少爺

 初二:前往新竹外婆家,跟老媽的"全"家族聚會。參予人員:族繁不及備載..太多太多人。感想:知道大家都是為了外婆特別從日本從台灣各地聚在一起的,很溫暖的家庭聚會,只是北部果然是冷....值得安慰的是晚上咱家三口去住「薇閣」去。。很爽。。

阿祖家是小孩的天堂 阿祖家是小孩的天堂!

新竹阿祖家真的很多人哪 DSC08788.JPG 外婆家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的人,最巧妙的是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坐,真的是太神了!

DSC08787.JPG 親愛的老妹和未來的妹夫,終於跟大家宣布喜訊!恭喜妳們啦~希望妳們這一年別吵太多架~要手牽手快快樂樂的忙碌才好

初三:在新竹待到晚飯過後前往台中大姑家過夜拜年。參予人員:大姑夫妻、大表弟夫妻、弟妹的小妹和男友及咱們家一家七口。感想:寒流開始發威,到了台中還是濕冷;衛星導航這東西,讓我們迷路了快一個小時;大姑家果然是模範基督教家庭,父慈子孝阿!

寬在台中大姑婆家唷~ 

初四:台中跟應奶奶拜年、下午驅車到山明水秀、車水馬龍的埔里拜訪19年老友家、參訪了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及在牛耳藝術渡假村過夜。參予人員:應奶奶正在打麻將的家人、大姑夫妻、一房老友一家8人、咱家七人。感想:跟老友一家見面非常盡興!雙方父母都是初次見面,很開朗很開心;18度C巧克力人滿為患太誇張;人算不如天算、因為大家吃吃喝喝太快樂,導致藝術村附屬的SPA沒泡到,還有怎麼都到埔里了更冷哪~

R0011714.JPG 姑丈完全忽略我孕婦的權益,帶我們一家冒著刺骨寒風繞了整個住宅區一大圈.....我頭都痛了

台中應阿祖的家拜年 應奶奶!要保持開朗的打麻將精神!健健康康的唷

在埔里一房阿姨家作客中 認識19年~居然才第一次到好友家拜年,今天晚上大家都很high喔~

R0011763.JPG 親愛的一房,感謝妳們一家盛情款待,下次可要換我們作東呢~

初五:到埔里的紙教堂和廣興紙寮,當遊客走走晃晃兼讓寬作深度的教育遊玩,晚上父母到台南婆家拜年並回高雄過夜。參予人員:婆、二哥夫妻、咱家七口。感想:紙教堂沒什麼、廣興紙寮就很值得推薦!小孩可以自己做紙、拓印及作成扇子等成品,很棒!....至於晚上的那餐,本人嚴重懷疑是隔天造成我和老妹和老爸上吐下瀉的因出。

DSC08814.JPG 埔里紙教堂

DSC05019.JPG 有教育意義的廣興紙寮.....我老公的背影很帥吧!ㄏ

初六:在自己家裡,ㄧ家子睡飽飽,下午到漢神巨蛋報到!不過本人才逛沒1個鐘頭即開始鬧胃不舒服,老爺帶著我和少爺回家,讓其他家人盡興逛街去!一回到家,怎麼躺怎麼不舒服,吃啥吐啥,除了擔心虎咪有沒事情,奔波了這麼久在家休息也是好事,順便讓少爺靜靜心。。而其他親愛的家人直到百貨要關門了才回到家!戰利品很豐碩。

初七:本人一樣閒賦在家休息,其他人去逛COSTCO....戰利品還是很豐碩,呵~下午老爺帶著老媽老妹陪著我產檢,過個年,好險只肥了兩公斤,當看超音波時,除了聽到老媽老妹驚呼"好可愛"之外,有句話忘了誰說的「長的好像爸爸」?!這~~虎咪還在我肚子裡呢,誰看得出來他像誰~這麼神哪

初八:中午帶著嘴纏的老妹到了左營營區的"海光餐廳",全家打牙祭!緊接著老爸老媽就出發、風塵僕僕的回台東去了,老妹呢~陪著我在家閒聊到傍晚離開。這時候~忽覺淡淡的哀愁,怎麼家人前腳才離開,我就開始想念她們了~

 

後記:

1.明明中午用過餐隨即開車回家的父母,原本5點就抵達台東的,沒想到樂不思蜀的她們,還是到了兩個朋友家送禮拜年兼做客,還是晃到夜幕低垂才抵達家門~

2.虎年果然是好年,除了虎咪即將出生,一開年旋即有幸拜訪到這麼多的親戚朋友,還與家族相聚旅遊了這麼久的時間,這大概是近五年來收穫最多的一個年!

3.如果有氣力和FU的話,再來提供一些行程中有趣的地點和玩樂介紹囉~

祝大家開春愉快,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