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兒子生日14天之後,就是我生日啦!

也是因為上次有點慘痛的經驗後,本人決定不再冒險,無論如何要吃大餐,而且要吃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歐式自助餐!

眼見為憑-請看~

吃很爽! IMG_0004.JPG 還是吃很爽!! 那隻飛鳥是我娘啃的~跟我無關哪 後面那群人在報佳音喔~有聖誕老公公!

圖片說明:1.少爺很爽!吃著他愛的薯條、飲料、壽司、冰淇淋.....(似乎不太合實際~)。2.主要是告訴大家,我有胖!但沒胖到誇張好嗎?!我妹部落格的照片是"角度"關係;另外我面前那盤沙西米真是太新鮮~吃的我心花怒放連吃兩盤。3.老爺少爺都還是吃的很爽!4.那隻飛鳥是我吃的,跟相片中有殺氣的小孩無關!5.補拍後方的報佳音+聖誕老公公團,吃到快結束時,就看著聖誕老公公領著一群小朋友來報佳音,寬少爺開心的不得了,還拿到聖誕老公公許多的糖果呢~所以這時候寬少爺大聲的說「今天真是太快樂了呀」(迷之音-這天應該是討好你娘吧!怎麼搞的很像少爺生日)

享用飽足滿足的晚餐,一家三+一口舒服愉快的散步取車、買買東西還遇到商場打折送贈品、寬拿到了氣球又是非常開心呢(真的像少爺生日)~

是媽咪生日唷 愉快的心情切蛋糕,果然大家都很開心,之前還訂購網路人氣千層蛋糕唷~好吃!.....好啦!這張臉是圓了,但是還是比老妹放上的照片好一點點~......(恩~我很計較!哈)

98年的耶誕樹是我ㄧ手佈置的喔 明天就是聖誕節囉,要快點兒佈置~聖誕老公公才會來家裡!(今年的樹可是小寬少爺一手包辦呢)

最後祝我自己34歲生日快樂!! 

 

後記:

1.好吃的歐式自助餐:高雄大八大飯店

2.好吃的千層蛋糕:塔吉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