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DSC03005.JPG 寬少爺畫的唷~名「快樂的一家人」~呵

說到12月~我們家三口有兩口生日,月初的就是我家寶貝寬少爺的六歲壽辰啦~

小孩的生日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準備一個特大蛋糕在早上帶給學校的同儕和老師享用,去年蛋糕來不及訂造型蛋糕,今年做父母的我們,可是有做到義務特訂了一個大隻小叮噹的圓形蛋糕(照片如下),還準備每個小朋友和老師一瓶養樂多+很多包的零食.......我們真的很盡責的在當父母阿~

少爺6歲生日學校的小叮噹蛋糕 

一大早到學校,就聽到別班老師高唱生日快樂歌給寬聽...ㄏ~想必今天對寬來說會是個快樂的生日。

上班時一直在想特別的晚餐主題店家.......有同事提議「便所」,懶得多想的我也直接去訂位。..在這裡要解釋一下,1.我沒去過所以試試看無妨。2.小孩嘛~好玩就好。是沒想到好不好吃啦~

父子 到了門口,忽然覺得-我~怎麼會帶他們到應該是國中生來的地方咧~~

6歲生日的晚餐 說實在話,飯太軟,食物倒是沒特別好吃還不好吃,就是簡餐放入洗手間造型的各種器皿。主要是看好玩的。整頓晚餐,老爺沒發表任何意見,還好少爺倒是開心的吃著晚餐~~~

在門口留個紀念吧 在只有我門一桌客人的狀態下,有點草草結束晚餐行程,離開時~「少爺還是拍個照吧~」

吃完晚餐,精神雖有受到些許打擊,不過~是兒子歡樂的生日行程,所以我們的下一站就是會讓小孩歡樂的湯姆熊囉~

病毒肆虐、口罩重要 現在病毒肆虐~還是帶著口罩~為母的我才會放心哪

寬六歲生日囉回到家!早上雖然有大蛋糕,晚上還是要跟爸媽一起吹蠟燭~呵~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阿~

 

備註:老爺事後坦陳,吃完晚餐,整個慶祝的FU就飛了大半........好啦~以後身為這個家庭唯一的女性,我會努力讓妳們父子三人都開心可好?!

梅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ur
  • 哈哈哈~那個地方 我只敢我們三個去~~不敢要老大去~~~
  • 就是!....是我失策了.....呵

    梅梅兒 於 2009/12/31 09:34 回覆

  • 祺
  • 真的!小孩六歲就有點草率唷(笑)我了解姐夫的心情~~呵呵!!
    對了,我31晚上那天去淺草寺跨年也幫你求了一個安胎的!!如果沒有見到你我再用寄給你好了!他裡面是有米的!他上面的使用說明友寫!說:預產期前十日左右要把那些米放進去一起煮來吃!
  • 喔~阿祺~妳果然是讓人疼的小妹阿~
    虎咪得到很多人的關心一定會很健康!!謝啦~

    梅梅兒 於 2010/01/03 23:2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