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咪有聽到媽咪的呼喚~很信守承諾的在他離去將滿一年的時節~回來了!

複製 -DSC08610.JPG 這是證據~

撐過艱困的三個月,至目前為止14週大,我想~~~應該可以跟遠方的朋友們說了吧~。ㄏ~因為三個月的艱困期過的太過痛苦,加上身體劇烈肥胖(連自己身上的骨頭都無法適應遽增出來的肥肉而每天哀哀酸痛~),所以同事們和近親就算我不說都可以很敏感的發現我的變化,而且我老覺得應該一懷孕就要跟身旁的同事親人告知,才能讓她們警覺不要亂拍自己的身體,或是自動自發的幫忙,這些體貼對初孕在身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唯一可以說服我三個月以前不說的理由,就是害怕二咪事件的發生,除了自己傷心,也讓朋友們不知道如何詢問或安慰,搞得大家都尷尬~

虎咪。因為他是小老虎、而且是小小的小老虎(咪是我們家對小小小的暱稱),所以這個我們珍惜到等於是捧在手心上照料的寶貝,是我們的老三叫虎咪。

前後矛盾喔~ㄏ~我才剛說二咪回來了,現在又很慎重的跟大家說他是虎咪。要知道當媽的很難界定或分離自己骨肉的情感,說是二咪回來了~是對自己的一份安慰,如果冥冥之中有輪迴,我相信我的孩子會回來我身邊。可他確確實實的是虎咪,因為是個新的生命~二咪不能取代虎咪,就如同虎咪對於我、老爺和寬少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感動和寄託~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戰戰兢兢~每次產檢第一個注意的就是虎咪的心跳~異常仔細的看著螢幕看看那小臉蛋、小腦袋、小手小腳小身體是不是都健健康康,我想這10個月~我大概都會這麼神經質了吧~ㄏ

總之~在這裡主要是告訴大家~我們家有了個新生命新成員!是親愛的小虎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