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廣告裡頭的美麗女人即使即將入睡,但仍受到如同巧克力誘惑般的起身試穿起剛新進入荷的美麗新鞋~~最終的一句話【女人哪】~~真是經典~~每每看到此廣告的我,都會不由的會心一笑。
一直以來~在我購物清單中最無法拒絕誘惑的商品就是鞋,說是鞋癡其實並不過分。往往身著白T牛仔褲後踮上雙細跟亮色高跟鞋、如果能再與包包搭配,那真是絕佳的體驗感,簡單的穿著也能換然一新、獨特風格了起來。反之,身著華服卻搭配不適當或極其普通的鞋款,就會讓人全身不自在,說怎麼彆扭就有怎麼怪~。
往往一樣的價錢,服裝類可能會下不了手,但遇上來電的鞋款,不包回家,是會朝思暮想、魂不守舍的。由此觀之,以往手邊可交替、儲藏、預備的鞋款種類可想而知的可高達數十種,每月幾乎都有新貨報到~~。
不過~~這一切一樣在經歷過婚姻及幼兒的產出後,就歷經了極大的翻盤。高跟鞋自然穿的機會少的可憐加上生性忽然樸素儉約了起來,導致收藏量大減,最近好好的整理出清之後,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這可是這多年來庫存最少的一次,儲藏經典的款類不算,可交替的鞋款已經少到讓自己無法忍受的地步~~
年終獎金是做什麼的呢?天可憐見~~就讓我小小的奢侈一下買幾雙好過年吧!


NINE WEST 
此雙春夏新款讓我第一眼就鎖定,眼光遲遲無法離開,其銀色細跟讓我想起巧克力廣告女人的美麗紅皮銀跟高跟鞋~很愛~但是找不著,這雙有讓我補償其空虛之感~其獨特設計也是難得一見~
在這兒要推薦一下NINE WEST~這一年其出款鞋類設計風格有非常大的轉變,讓我耳目一新,以往此牌對我吸引力甚少,不過截至目前,此櫃已經變成我買鞋必經之處。


INKA
平底鞋對當媽的我是不能少的,而且已經變成主要代步之款項,所以買鞋怎能不買便鞋呢?而對鞋甚龜毛的敝人,就算是平底便鞋也要選的出類拔萃、與眾不同才行~
閃亮亮的碎鑚--是它成功讓我掏錢的一點~不過我家老爺竟說感覺像是中東跳肚皮舞孃的舞鞋~~^^"~反正我就是愛嘛~

今天戰利品就是以上二雙~在老爺帶小少爺玩湯姆熊的這點時間內,能精準的逛遍一樓及直接跳往四樓的鞋區,其神準、果斷,忽有所感--原來我只是遺忘並未喪失此神乎其技的技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