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著裝中..寬少爺很期待 少爺變裝當中....剛開始很彆扭害羞的面對相機,著實扭捏!

今年的萬聖節前一個月,心血來潮的問少爺:你今天年要變成什麼款式阿?沒想到少爺好像胸有成竹連一秒都沒考慮的回答:我要當蝙蝠俠!.................是有這麼果斷和確定。而你老母什麼不會,逛網拍最會,哈~蝙蝠俠裝,當然難不倒我呀~

一開始剛穿上的不好意思~隨著裝備齊全~就像超人變身一樣,少爺豁然開朗阿~

看我帥氣的比劃 著裝完畢!信心建立開始!(我是帥氣的蝙蝠俠)

動作加大囉 嗯~從笑容看得出來!對自己超級有自信的啦~動作開始加大中

蒙面POSE1 蒙面POSE2 蒙面二連拍!戴上面具~肆無忌憚,哈,連飛天的利害無敵姿勢都比劃出來了!..........(少爺旁白:看我的厲害!)

喔~這是什麼小偷姿勢阿~你是超人ㄋ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小偷姿勢~

這時候蝙蝠俠的老爸已經在旁邊笑到岔氣,而老母我深深覺得童年就是要這樣玩阿....噗~應該是我玩的很開心!

(學校照片後補)

 

註:網業廠商提供_歡樂派對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