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DSC08609.JPG 

我的小少爺開始要轉大人了。

9/19(六)晚上,少爺忽然說著:媽咪我的牙齒痛痛,要掉了~

.............................↑是9/25的紀錄。咳~本人最近身體微恙~昏睡虛弱~茫茫度日~轉眼間~今日已經11/5了~~~

不過,還是要努力的將寬少爺的人生重大里程給記錄完畢!

依稀...記得那天,呵~當少爺很勇敢的對著我們指著搖晃中的牙齒,著實心理一驚,我兒子終於要邁入「哈麥兩齒」的階段了嗎?也很令我驚訝的是兒子的態度,並沒有因為即將要去看牙醫而感到恐懼,而是「坦然面對」,這番精神不由得讓我檢討,自小給予-只要不舒服,就要看醫生,看完醫生病就好-的觀念是不是太根深蒂固了,所以現在兒子是一個非常配合和崇拜醫生的最佳兒童。醫生遇到他大概都會覺得怎麼天下有這麼乖巧配合的小孩阿~~

觀察了兩天,宣佈了個決定,如果牙齒長眼的自己掉落即罷~如果沒~最晚拖到9/21(一)就要到醫生館去拔牙!

果然~拖到了禮拜一,下課後~少爺果然也很主動的跟我提醒要去醫生那兒。把少爺塞的飽飽,怕拔牙後就不能吃東西了...到了常光顧的牙醫診所,少爺很熟練的換好拖鞋,在護士小姐的招呼下,毫無懼怕也沒有回首用眼神求救,就這樣一屁股坐上會令他娘恐懼的診椅上,醫生迅速的走出來檢查了狀況,跟我們解釋了會用冷凍麻醉和程序之後~~就看到護士往我兒子搖晃的牙齒處噴灑白色狀的冷凍麻醉劑~~本還想好好仔細瞧~沒想到醫生手一伸~那乳牙就被拔下來了!!是有這麼迅速確實,他娘都還沒好好看這歷史性的一刻

就這樣!兒子毫無疼痛感似的咬著厚大的白紗布出了診所~還一臉開心,而他娘因為被醫生阻擋不能攝影拍照而惱恨中....所以什麼紀錄照片都沒留下!

複製 -1216006401.jpg 

註:時至今日,這一顆牙的成牙已經冒出頭囉,大概已經長了1/3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