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3.jpg

呵~是不是好可愛的小咪娃~~這是老爺坐高捷的時候,忽然發現一個小女娃完全看不到小臉蛋,連眼睛都看不到唷~後來是因為小娃動ㄚ動的掙扎,才露出一絲絲的目光...

小女娃被保護的很好,不過小娃的父母就沒戴口罩了,我想~~大人也是很危險的,現在進出公共場所,尤其是密閉式空間,無論大小人都要保護自己,畢竟~誰知道你旁邊坐的有沒有感染H1N1呢

 

最近發生:

1.最近玩facebook的ㄧ堆小遊戲玩到瘋了.....(已經被老爺教訓過,正在反省中.........有興趣之民眾,建議玩比較有挑戰性的餐廳,跟一堆朋友互動實在有趣阿~)

2.去逛大買場,大家都沒危機意識....當看到幾個月的小娃~就這樣毫無防護的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我會很想罵他父母的!

3.一家三口出門在人擠人的公共場所,如果老爺你有看到的話,雖然你極不願意,但是請幫忙保護你的妻小,只有我和兒子帶口罩而你不戴,有事的話,我們照樣遭殃,永遠不要以為倒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危機意識是很重要的。

4.應小妞出生,年輕的表弟當了老爸!真不可思議阿~圓嘟嘟的可愛小妞超像爸爸,老媽老妹包含我都想著要送什麼賀禮來恭賀..........,跟老妹忽然想起別的親戚產子(還不只一個了),可咱們家居然..沒有反應.....不是不恭賀,而是完全沒有想到阿..,因這樣的雙重待遇,而發現~人哪~還是有親疏遠近、投緣與不投緣的私心喜好呢~呵~

5.少爺長大了...原以為跟老爺的「溝通」(真的是溝通,沒有發脾氣的那種)沒有關係,沒想到早上早起,少爺對著我說「妳們談話的內容就有氣阿氣的,就是吵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