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前看不出來有啥緊張的少爺 上台前看不出來緊張而且正在吃著早餐的少爺~(有帥氣吧~)

DSC02847.JPG 7/25這一天是少爺幼稚園大班的畢業典禮,看到這舞台和場地不由得令人覺得現在的教育辦的實在是競爭阿~

少爺是在校生致辭代表喔~ ㄏ~應該知道我家少爺是哪隻吧~少爺是這次在校生致辭的代表之一(瞧瞧~現在還有帶動的手勢呢)

喔~帥 原本老師還告知我家少爺穿著不合格(還打了領帶呢)說要純白的上衣,結果....上台後的效果應該不輸人(肯定狀)

 

班上的表演~感覺有在發光 DSC08577.JPG DSC08578.JPG DSC08581.JPG 少爺班的表演!很整齊劃一、帥氣吧!

DSC02850.JPG DSC02872.JPG DSC08555.JPG DSC08565.JPG DSC08566.JPG DSC08567.JPG DSC02846.JPG 畢業典禮應該是全園出動,下到小班,上到畢業班,全部都有精彩的班級表演,看得出來老師們較勁的火藥味很濃厚喔~老爺就嚷嚷著「這不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嗎?有必要搞成這樣over阿~」就知道學校有多"搞剛"~

註:1.我很想放上寬少爺致辭的影片,實在是很歷史性的一刻,但是~檔案太大,對於我不是很認識電腦的狀況,我不會縮小檔案

2.最後那一小張照片是要證明,我目前瘦回一公斤,而且我看起來沒有上一篇文章那麼胖啦!朋友都說上一篇的照片嚇了他們一跳並且落下一句「怎麼這麼像妳妹阿~」...老妹,連妳也這麼說阿~~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