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喜老爺、夫人~少爺的潑墨畫得到了朝廷的肯定,頒發狀紙一只~6/6即入殿受獎~

呵呵~如果我生在古代,大概會聽到上述那些話吧!~(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開心,嘿嘿)

寬少爺得獎囉得獎囉得獎囉~ 第一次領獎,怎麼知道要怎麼領阿~人果然生來有與生應變的能力,還會看爸比拍照呢~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委託?公共藝術公司(我忘了名字了)

畫作:美化愛河(幼稚園級→著色比賽)

得獎項目:銀牌

得獎禮品:銀牌獎狀一張+1000元賣場禮卷

領獎時間:98/6/6 晚會時間6:00-8:00、領獎時間7:30

 

話說6月初的一天上班日,接獲老師的電話,一聽到老師的聲音~我訝異了一下想:完蛋了~不是跟小朋友打架就是生病發燒吧~。結果老師用很興奮的口吻跟我報告著,少爺得到銀牌,他們班只有他一個喔~~從那天開始到領獎當日,蘇少爺的情緒就一直處於異常高亢狀態,跟我娘報告,居然換了哈哈大笑一聲,還說一定有老師幫忙代筆!(註)

真是乖巧~猛叫他比耶,少爺很努力的照機會比 我們猛比耶,少爺在緊張當中還是帶有一絲的清醒,知道要比耶來照相,呵

終於渡過5年來最緊張的時刻啦 領完獎,整個豁出去!終於渡過五年來最緊張的時刻啦!

附加獎品:1.爸比很有良心的用新台幣1000元和少爺換禮卷,讓少爺有機會讓1000元存進自己的咪嚕嚕撲滿!

               2.奶奶親自寫了封祝賀卡片+2000元紅包,少爺真是賺到了!

附加的悲慘經歷:原本開開心心的領獎晚會,少爺期待著看完表演領完獎可以去玩湯姆熊外加選擇他愛吃的晚餐來大肆慶祝(媽咪原本也是這樣想的),結果阿嬤不願意看晚會要先吃少爺不愛的晚餐,想當然爾,少爺打死也不願意離開這一生第一次的榮耀地阿~結果被老爸狠罵一頓,爸比的怒火波及到我,掃的我也不開心,少爺以狂哭來祝賀這麼難得的夜晚,最後導致連阿嬤都暴哭...........想像中,這應該是多麼開心愉快的夜晚........

有獎狀+獎金喔 無論如何~就算眼睛腫腫,領了獎還是非常的榮幸和愉悅的!

註:老娘是繪畫老師,每回回娘家,寬少爺都會跟著奶奶學畫,奶奶有天看著少爺的圖說:恩~沒有繪畫的天份,是個正常的小孩。所以~~~這次得獎,老娘大笑之外,就是隨即問了句,老師有幫忙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