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親愛的二咪

 

 

昨天,媽咪去看了醫生,醫生伯伯跟媽咪說讓媽咪腹痛如絞的原因是骨盆腔發炎,當下還沒有意識到這會對你回來造成什麼影響,今天仔細探尋之後,才發現,這可能會因此提高你回來我們身邊的困難度….在上班中的媽咪必須堅強,但是一直覺得有股沉重、鹹鹹的淚水一直往肚裡流

 

是媽咪忽略了手術後腹部還是有持續的不適?還是媽咪太晚睡讓自己的免疫力變差?還是媽咪自己問了自己好多問題,但是發現無論是什麼原因,都已經無法挽回現在的情況。小二咪~你知道我們大家是多麼的盼望著你嗎?

爸比和媽咪之前一直互相碎碎念彼此沒有盡最大的努力讓你快點兒回來(~別擔心,這是情趣)

哥哥還沒有見到你,就一直好愛你,在一次的晚餐時間,哥哥放下了碗筷,跟媽咪說「我現在很難過,可以先休息一下嗎?」。這個舉動讓媽咪嚇了一跳,在媽媽的安撫、親親抱抱和追問之下,哥哥才悠悠的說「二咪會不會不回來了?」說完這句話,哥哥就掉下了眼淚,傷心了好一段時間。媽咪想,哥哥在你離開的時候為了安慰媽咪一直表現的很堅強,忍耐著自己的情緒,為了媽咪還不敢讓我知道他的傷心難過,但是一個五歲的哥哥能隱瞞多少自己的情緒呢?當哥哥哭著的時候,媽咪的心裡就像有根針在扎,心疼哥哥也心疼你~

 

我的小二咪,其實媽咪知道,當有一天你回到我們的懷抱,你會變成我們的老三,長相個性完全不同的另一個個體,但是~你是我們心頭的疼惜和傷心的來源,媽咪寧願當你還會回到我身邊的深深盼望著。

 

昨天晚上,從醫生館離開,哥哥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問「二咪要回來了嗎?」,媽咪只能用千篇一律的答案跟哥哥說「我會努力的」。

 

親愛的小二咪,媽咪想問你「你要回來了嗎?」,而你會回答媽咪說「我會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