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國時間~大約2.5年前,上上次出國時間~大約6年前;結婚有小朋友之後~直至現在可以選擇幼兒可觀賞之電影之間,大約偷溜去看了..不會超過三部電影..就是說~我過著一年看不到一部電影的歲月;這時候,又要說想當初了~~想當初,出國、電影、舞台劇、演唱會....可是我的生活娛樂重心耶....曾幾何時阿~

有人會說,有小孩有什麼關係,一樣推著嬰兒椅趴趴走呀~。ㄞ~可惜我不是那種健康神力女超人,光是弄奶擦屁股服侍入睡,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股非常大的挑戰了,更不要說還要讓小孩作息正常、更更不要談身邊還要帶著奶瓶、尿布、紗布、乾濕紙巾、換洗衣物...等等等的像是要離家出走的大包,如果要出國,除了上述的狀況之外,還要帶著自己的衣物用品還要維持容貌形象...這樣是要怎樣出國玩阿~;說要看電影,小孩除了太陽出現時托人照顧,入夜後就只剩下自己,在沒人可委託之下,又要怎麼出門跟老爺約會哩?

大約2.5年前,帶著少爺出國一趟,三歲其實已經算是可帶出門的年紀了,但是一趟行程下來我發現三歲果然還是太嫩,受控制的程度很難掌握,哭泣和昏睡都還是經常發生,已經到了自己的能力點,不過~我還是很滿足了。近來ㄚ~我發現一件更讓我愉悅的事情,雖然還沒有辦法廣泛的選擇我的喜好而必須遷就幼童年齡層,但是可以和兒子手牽手,兩個人選擇自己想穿的衣服,打扮打扮自己,就像約會般開心的出門去,到了現場可以先買個票,還可以到附近選擇想吃的午餐,之後買包大包的爆米花、大杯的紅茶,兩個人對笑一下滿足的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準備渡過脫離現實的兩個小時,這個讓我們母子倆人都開心極的活動,就是去看電影!

DSC08462.JPG 最近我們去看的電影是怪獸大戰外星人!

之前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時到速食店點兒童餐選擇玩具時,居然怎麼看都覺得其他的怪獸不順眼,而到最後選擇了我們現在怎麼看都不順眼的「外星人」,哈哈~~

7.jpg 就是他←沒有意思的外星人哪~

跟著兒子分享著電影心得,實在是很有趣也是很棒的體驗,就像是跟著小情人去約會一樣,著實開心極了丫~~

DSC08461.JPG 兒子阿~下次我們去看博物館驚魂記2可好?恩~來約個爸比吧!看爸比有沒有空跟著我們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