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相信豬年對於我來說是個幸運的一年。
搬家、新工作、新環境、新挑戰~一切都是新的出發。有點兒像在陀螺轉時不顧一切的煞然停止,所有都從新開始、重新啟動旋轉。
加上~~~
上週末,前公司要好同事辦尾牙。一入席~有雙大大眼睛的前同事--阿蓉用神秘兮兮的眼神拉扯著我的目光,然後手指比了比小小攏起小腹~~。
【蝦咪~~妳~~有~~了~】。這時候不由得相信---真的,有經驗、懷過孕的女性對這檔事的靈光一閃、瞬間靈敏度簡直是高人一等,我相信跟我ㄧ起入席的老妹在我尚未發出驚叫聲前是沒有任何反應知覺的。
緊接著,前天,在msn上偶遇問候大約亦是10年沒見過面的同學--小鳳,看著其暱稱【哥哥幫弟弟取名**】...。心一有疑惑馬上得須解惑個性的敝人,徹底發揮八卦個性,毫不猶豫的敲打鍵盤發出我的疑問,「是阿~是第二胎了,是小男生,大約五月是預產期...」。
『ㄚ~~~~~~~~』恩,是我發出尖叫聲,地點在辦公室。

短短的一個月內獲知四位朋友(註)的【第二胎】喜訊,對,四位全是第二胎囉!剎那,實覺得老天是不是在提醒我什麼?要知道這樣下去我很容易會心臟無力。
所以才說,豬年定是我的幸運年~自己面臨全新命運之門,連身旁友人的喜訊都一再的傳來~真的是驚喜連連哪!
在這要呼籲台灣政府:一定要頒發生育獎金~~好吧~如果資金不足,獎狀也行,定要頒發給我身邊這群響應政府生育政策不遺餘力的偉大女性。

我的朋友們,真是由衷的恭喜妳們,不論是得償所願還是意外之喜,珍貴的生命都即將要誕生於妳們溫暖的家庭,一定要加油喔!
老話一句:身體顧好!不要怕胖!大人小孩身體健康最重要!等待懷抱著妳們的胖娃ㄚ~

註:此篇是發現第三及第四位喜訊的實況,第一及第二位~已發表過恭賀之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