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65.JPG  晃到了~影像有些模糊。這是我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素;我們的交情阿=民國80~98=已經邁入18年囉~~

說很遠~呵~離高雄最遠的也就是台北了咩。不過在大家畢業而我又離開台北之後,一年能見一次面的聚會是最讓我開心的了。

這次素帶著素妹+素妹翻版的小女兒+很久不見(大約有五年)的素媽!一行三個體弱的大女子就這樣很勇敢的帶著2歲的稚女來高雄玩個4天。

 DSC08059.JPGDSC08057.JPG 周六的時間留在家中,讓有些受寒的素媽可以休息,小朋友奔走和照顧起來也方便~

是個盡責的大哥哥唷小妹妹會繞著哥哥團團轉我家兒子這次表現優良!無論是陪著小妹妹玩,還是貢獻自己的玩具,都表現的落落大方唷~~除了一開始初見面時,小妹又摟又抱又親的超級熱情有讓我們良家宅男大呼害羞之外,呵呵

想起以前阿~從中部毅然決然的到北部讀五專,新生入學坐在我身邊的就是素了,也因為如此,也是一種緣份。

從低年級的安分守己到高年級的大考大玩,被男人拋棄或是拋棄男人,從乖巧鄰家的宅女到夜店辣妹,從只喝一杯小酒到用威士忌拼酒,從只會玩著電動麻將到上桌殺戮....,畫建築圖作模型可以連熬一週、陽明山夜遊可以坐在摩拖車上睡著、選台北最低溫時去泡溫泉、一同翹課去釣泡沫紅茶店的帥老闆、抱著滿滿的零食窩在二輪電影院享受著屬於學生的攸閒、素妹一氧化碳中毒半夜急奔急診室......,數不清的年少輕狂,素都一路陪著我走過~,會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們可以相偎相依的走過青春歲月?

嫁到南部,跟她們姐妹倆能聚在一起的機會屈指可數,雖然一年也許才能見一次面了解最近的生活,但只要對對方的關心不曾間斷,知道互相是惦記著對方的,再聚首時感覺依然不變,而知心的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DSC08067.JPG很愛我家父子倆的小妹(要離開時緊抱著我家老爺不放哪~)以後給我做媳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