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今年的生日,真的到了22日接近23日0點的時刻,才忽然意識到「終於到了這天」,不像往年一般會提早的期待和希望怎麼渡過,......深究其原因-可能給他有年齡了,所以下意識很自動的想排除這個會驚覺和領悟的日子阿!連老爺沒在0點過後跟我說句生日快樂而是延遲到入睡時刻,我都沒啥太大的怨言......我真的慢慢在改變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設定的主題就是「低調」....希望上班時,不會有人主動想起我的生日才好~

DSC08136.JPG 咦~剛剛有說低調對嗎?是的,我親愛的老闆一進辦公室之後就拍拍我的手說「生日快樂」,然後在我不知情下,請同事訂了束花,給了我一個很高調的驚喜。

DSC08137.JPG中間的手工餅乾和右邊的巧克力蛋糕都是公司同仁送的,著實感動的很~左邊的香氛禮物是老妹送的,還在小卡片上提醒著價值不斐~呵~我自己是認為很實用是真的。

記得那天下班要回家時,總經理、主管、同事妹妹不知道為啥對我的生日晚餐很有興趣,結果一聽到我的答案是「文字燒」,總經理馬上嗤之以鼻的說「你要讓你老公把你捧在手心上,一年一次的生日吃什麼文字燒,你幫你老公省這些錢,結果他花在你身上幾百元,把剩下的幾千元帶外面妹妹出去吃。(註1)」;然後我親愛的主管和同事妹在旁邊附和得緊,還把高雄地區高檔的餐廳都列說出來了~;最後總經理下了個結論「不准吃千元以下的餐點,明天跟我報告今天的晚餐心得」.........~~是的,這就是我可愛的公司阿~~

經過↑強大威迫加上老爺說要幫我買雙鞋子做禮物,所以晚上的行程我們到了高雄巨蛋去~

媽咪生日在法國餐廳這是六樓的法國料理餐廳,這檔次也不便宜~總可以交差了吧!呵~我沒拍下半張食物的照片,因為燈光太暗了,在餐廳裡頭用閃光燈不是件很有禮貌的事情,心得ㄚ:食物尚可,不過員工教育訓練待加強也就是西餐知識需要加強,顧客的湯匙叉子怎麼擺就應該知道是否需要收拾或續用,一直在顧客用餐時頻詢問是否要收拾,明明盤內還有餐點呢~而且手還大剌剌從我用餐的面前穿過,實在很不禮貌也不舒適,既然要走中高級餐廳路線,我想給顧客的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

 DSC08154.JPG開心的和爸比買冰淇淋 總覺得,這天晚上玩的比較開心的是這二位先生耶,又是吃他們愛的冰淇淋、又是玩遊戲的,老媽明明是壽星還幫少爺拿爆米花。。

最近寬超愛的遊戲-大富豐我就說今天晚上是這二位先生在玩吧!明明我的生日禮物都還沒個影,卻因時間過晚且必須讓少爺玩到大富翁遊戲,而匆匆奔回家中,還要乖乖的當他們的銀行。

到目前為止,有看出其中的重點了嗎?1.生日禮物咧?2.怎麼沒有吹蠟燭切蛋糕?..........答案:1.沒找到我喜歡的鞋,連半點想要的都沒,只好跟老爺放話「欠我一個禮物,等我手機壞了,你要幫我買」→有沒有很哀怨,生日禮物沒有驚喜就算了,還要放話要手機,這不是本來就是當人家老公應該要負責的嗎~;2.因為時間的關係,匆匆奔回家中,直到停好車到了地下室門口等電梯,才驚覺!忘了買蛋糕...→男人趕緊把打火機拿出來點燃,男孩趕緊在旁邊唱生日快樂歌外加跳支土匪舞,就在家裡地下室的電梯前要我吹打火機的火許願........。人客阿!這樣有給他太敷衍太哀怨了吧.....嗚嗚~~~

算了!只好安慰自己想是另類的驚喜~~哀~~反正本來今年的生日就是定調「低調」是吧!

給我自己:又長大一歲囉,離不想面對的年紀越來越近~呵~希望可以永保水嫩年輕哪,否則哪天像新聞中只比自己大二歲的女人被人家叫大嬸,我可能會氣到中風!~還有離準備要讓二咪回來的日子越來越近囉~今年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二咪要健健康康的回來我身邊,當然大咪也是,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祝我生日快樂!

複製 -P241208_08.59.JPG身上的衣服~是我那忽然良心發現的老媽送的生日禮物(註2)。

 

註1:老爺聽到咱總經理如是說,笑得異常燦爛的說「你總經理怎麼知道我的想法阿~~」...真是討皮癢的男人。

註2:老媽從寬少爺出生後,就只光顧著買孫子的衣服禮物,她女兒的禮物阿~~已經不知道最後一次是送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