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我的親人朋友們~,發現阿~每到12月忽然就會產生好多的活動和需要慶祝的日子,所以現在手邊就存積了不少想紀錄的文章,今天耶誕節就先來刊上兒子學校的耶誕晚會來慶祝慶祝吧!

歡迎光臨~這是學校的耶誕晚會唷 歡迎光臨,這是我的學校唷

這是我的老師 寬少爺異常的興奮中 6:30準時跟老師報到!準備換裝囉,看小子手舞足蹈的,很high!

那個最顯眼的就是我兒子!呵呵~在一堆的小孩中,有一個最亮眼的小孩,那就是蘇小少爺啦!我是媽媽嘛!眼睛裡頭當然只存在自己的小孩呀~

DSC08102.JPG學校的老師們也很用心,而且很放得開的表演喔,讓坐在台下的我佩服的很~

袋鼠班表演這是兒子班上的團體表演,他們這一班是袋鼠班,男女生比例剛好一半,老師說這個班是他少見的男女生相親相愛的一班唷(老師帶過的班級通常男女各自都有團體呢),不過我喜歡這樣,男女生和平相處快快樂樂、互相學習,多棒ㄚ~

英文故事班表演表演的很棒喔~兒子有參加學校的課後輔導-英文故事班(當然我們是有繳交血汗錢滴),正式班級表演之後,就是故事班的英文唱詩表演。呵~老爺說「以後不要花冤枉錢,你兒子在台上ㄓㄨ其詞,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會啦!兒子都有在車上唱給我聽,我這錢沒白繳呢;有看見少爺左邊那個氣質妹嗎?這小子不只一次的跟我說到他英文班有個女生很漂亮,就是她囉,呵呵~看來這是少爺欣賞的類型阿

跟mia和思佳的合照~看的出來感情很好唷說過他們班男女感情很好吧!這一張完全可以顯示其深切的同儕情!

晚會的最終,100元做善事這是最後的貢獻,表演完畢之後,小朋友將自己的零用錢捐給創世基金會做善事,這是學校寓教於樂的一環,大家都很支持。

 

感想:現在學校辦教育真是挺用心的,整個學校的場地佈置、表演的環節、帶動唱、還要有其溫馨意義,讓我們家長都感染到其所想傳遞的耶誕氣息喔~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