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五歲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五歲囉~到此時真的發現時光一去不復返~一瞬間!我的寶貝已經這麼大隻啦(右邊的姨娘已經年年來陪寬生日了,是個很有愛心的二媽阿~)

禮物阿~都是禮物馬上拆禮物玩了起來 

這是一群禮物,跟往年比起來,禮物的成熟度明顯與兒子的年齡成正比....呵~可是我會懷念以前比較幼稚的玩具耶~

哎呀~吃嘴被發現! 媽咪送你的禮物唷~

這顆跟兒子一樣高的聖誕樹,是爸比媽咪的禮物,因為原本不想在家裡搞什麼耶誕樹的我們在問兒子希望有什麼禮物時,「聖誕樹」是他很堅持的答案,瞧瞧寶貝在收到禮物時開心的樣子(註),這樣我們父母也開心啦!然後呢~我發現兒子很有藝術細胞喔~這棵樹的裝置是他一手包辦,我只負責把繩子穿過裝飾物而已,只是阿~裝飾完之後滿地的金粉,當人家媽的只好默默的擦地板去!我果然是偉大的母親角色!

有同班同學的祝福喔到火車轉轉轉吃生日晚餐哇~有許多的蛋糕唷生日當天~爸比買了個超小SIZE麻將~這是要送誰的咧

左上:生日當天帶著一堆的零食糖果和大蛋糕到學校慶祝是一定要的,聽到一群稚嫩的聲音「寬寬生日阿~寬寬帶蛋糕耶~寬寬~寬寬.....」的心情還不錯~呵,不枉費前一晚我和寬爹晃遍了北高雄的熱鬧區域,就為了找個滿意的蛋糕。

右上:看到背景了嗎?這是兒子指定的晚餐!火車轉轉轉~^^就是旋轉壽司啦,雖然老媽我比較想吃韓式燒烤,看到兒子津津有味的吃著並露出滿意的笑容....滿足也就是此時的心情吧!

左下:又是我們家的御用蛋糕-歐貝拉,買了大大小小的玲瑯滿目,看了就開心呢~

右下:呵~回家時經過一家格子店,老爺不知是哪根經不對,居然買了很小尺寸的麻將~~當晚就拆來玩,這算是給小孩的禮物嗎??

 

親愛的兒子:恭喜你,五歲囉~看著你日益抽高的身體,媽咪很開心也不捨,幼小的嬰孩就要長大囉,觀察著你想快快長大卻還是不時依戀撒嬌,想來你大概也是有著跟媽咪一樣的矛盾,不像你爸比一天到晚希望你長大之後能夠獨立到自己的房間去睡,呵~媽咪我可還是希望能多陪在你身邊呢!....無論長到幾歲,你都還是媽咪心理的小男孩,媽咪永遠愛你喔!............當然爸比也是啦!

 

註:當兒子在台南的伯伯家看到180公分的聖誕樹,整個人羨慕的要命,等到真的擁有自己的小聖誕樹時的第一個舉動居然是打電話給阿伯「阿伯,我有聖誕樹了喔,不止阿伯家有~我也有喔~」....「你兒子是來嗆聲的阿~」阿伯如是說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