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始恢復上班、正常的日子,這段時間內很感謝許多人的幫助、很多朋友的問候和安慰。

雖然~~到今時今日,想到的時候還是會心痛、哭泣,但是,我已經好多了~真的!這種痛已經開始化悲憤為力量,最近很努力的喝補湯,我發誓一定要把二咪生回來!

在這兒,我需要很肉麻的說「很謝謝你~老爺,我知道你內心也很痛,尤其你是這麼愛孩子的爸爸,但是你必須忍耐必須堅強,因為你老婆在這時只能依靠著你,只能殘忍的訴說著自己的痛苦來宣洩來平衡,明明知道,這對你來說,也是一種不可承受之痛~」

「老妹~還是很慶幸最近妳是無業的狀態~(呵~開玩笑開玩笑),謝謝妳在第一時間就守在我的身邊,雖然妳嘴巴說妳沒做什麼只不過幫我煮煮三餐洗洗碗,但是要知道,就算妳在玩著電動,對我來說還是一種窩心的陪伴,孤單在那時刻是最無聲的折磨,沒有你陪著我,我想我掉的眼淚會更多~」

「親愛的兒子,媽咪真的真的很慶幸擁有你,小小年紀的你卻被逼迫了解什麼是生命的消逝,貼心如你,會三番二次的到媽咪的懷裡摸摸媽咪的臉說著-媽咪,沒關係,再生就好了,要開心快樂,二咪才會快點回來喔。-其實媽咪知道,最後一次看著二咪的超音波時,你是轉身離去不願意面對的;你是媽咪堅強的小男生,因為你,媽咪才能快快的堅強起來,因為你,媽咪的笑容才一直堅持都在。」

我讓很多人擔心了~娘家爸媽、台南的婆婆、我最好的老友還陪著我掉眼淚~這些,我都銘記在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寬今年的萬聖節服裝,我想比起去年的女裝,這次應該能讓寬少爺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