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咪。是腹中老二的小名~~

因為老爺喜歡看到幼小嬰孩都簡稱咪,為了區別自己孩子和別人家的不同~~就對著我的肚子喊「二咪~~」,又為了讓小寬少爺有參予感,所以小寬少爺多了個小名為「一咪」~~就這樣,我整天聽著家裡迴盪著咪來咪去的咪咪聲....

 

這是9/17我們第一次和二咪的真情面對面,也再一次的讓我心底的防衛妄想瓦解(註)。

現在的我開始嚴重懷疑他是個驕縱的小女生,因為當受到第一次看到的感動之後~~約莫三天,整個人就開始不對勁了起來...

1.忽然之間,咦~想吐?從來沒有害喜過的我,還完全意會不過來這就是所謂的孕吐感,雖然沒有真正的吐出過啥勞子東西,但是光是那反胃感就夠我受了~到今日還偶而會發作。

2.胃已經在不舒服了~還對食物挑剔的很,前二週每天早上幾乎天天向麥當勞早餐報到,還好到今日已經膩了~每天腦子都會閃出下一餐想吃的食物,可是真的把食物端到眼前時,又不一定當下有食慾,說不定還會覺得噁心。整個胃變的很難搞~不吃會發狂,因為會超級餓,進食之後整個胃又開始在這兒怪那兒酸的,連我自己都覺得現在的身體一定有人在操控我~這不是我ㄚ~~~

3.睡眠混亂~以往晚上沾枕五分鐘必入眠,早上還須賴床才有辦法起床的我,目前的作息是,晚上躺在床上無論如何東翻西躺看方位看風水,就是找不到舒服的姿勢可以入睡,有時候可以光找姿勢就找了快個把鐘頭,把自己搞死加火大~結果好不容易入睡之後,早上約莫六點多,就會自動睜開眼睛看透進來的陽光,這時候沒有幸福感~只有咒罵的哀怨而已..

4.呼吸不順暢,常覺得身體的氧氣不足,要多呼進大把的新鮮空氣,常搞的同事問我說「怎麼你懷孕之後常在嘆氣阿~」....我也不是很願意這樣...

記得五年前....寬少爺還在我肚子裡時,乖的應該可以發獎狀給他了,每天睡飽飽、吃好好,完全沒有任何以上的不適症狀~現在才發現,害喜果然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差了五年再懷孕,果然青春不在阿~~這也讓我嚴重懷疑胎像完全跟哥哥顛倒的二咪,八成是個小女娃,否則怎麼會這麼難伺候。

 

老妹有研究,說氣泡水、蘇打餅、和薑片可幫助減少孕吐。不過我光想到薑片就噁心~蘇打餅食之無味,尤其已經飽腹之時實在無法再吃啥餅乾,剩下氣泡水了~是有用,不過那種無糖氣泡水對我來說雖不會發胖,但卻因為沒滋味兒照樣噁心,但一般汽水又太甜,喝了有很深的罪惡感,所以!我發現有種氣泡水有淡淡的甜味卻又熱量不高,不過在一般超市似乎都沒有他的身影~要到百貨的地下超商才會瞧見,他的品名是GLINTER,有橘子、蘋果等口味←超推薦!

註:一直不相信二咪來的如此快速,在還沒看見超音波影像之前,一直想像應該只是經期晚了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