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方能愛戀」洪*蕾先生SAY 
很浪漫的一句話。也是對美貌的女人一個很高的恭維。如果能因此愛戀到遲暮色衰之時尚能如此,我想這才是讓人能肅然起敬的吧。 昨晚,看著電視,望著電視螢幕打出來的字幕--我的老婆是白雪公主。有種不知所然的危機感,呵~不是對自己危機,是對白雪公主本身感到危機。外貌當然是吸引異性最快速最有效的一招,誰不喜歡美麗的事物,誰不希望自己的伴侶是帥哥美女,但如果當一個男人第一次看到我就跟我說我要娶妳,我會當他神經病並列入拒絕交往名單。原因無他,因為只看外表就喜歡上無可厚非,但連我的談吐、腹中有無墨水、大腦有無思想、連我喜歡什麼都不知道,還敢說要娶我,我喜不喜歡你都還是一個問題呢! 
並且,如果你今天會因為外貌而深深被吸引,以後呢,當看盡身邊的白雪公主原來也會吃飯、洗澡、上廁所、也會罵髒話、早上起床面黃乾枯頭頂著尚未梳整過的亂髮,又~~生完小孩腹部肌肉鬆弛、在原來白潤無暇的肌膚上多了妊娠紋,你能包容所有的不完美?一年愛戀~二年熱戀~三年~四年~~30年過去呢~美貌年輕善良可愛完美無暇的年輕女孩多的比比皆是,會不會哪天又是來個一見鍾情、方能愛戀~那才是譏諷。 
老爺總是說我有被害妄想症。我沒辯駁過,其實我只是悲觀的相信人性,人性本如此,喜歡美麗、完美、刺激的事物,就算是夫妻也有感情淡弱的時候,即使在如此依靠的伴侶也會有恍神的時候。這時候要認清和把持的就是端看個人修養與智慧。外貌重要,但心靈的相屬相知才是永恆。 

老爺曰:第一眼見到妳時,心裡就知道是妳。好加在,這句話是在認識三個月後在很不浪漫的電話求婚裡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