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換個情緒

不然眼淚一直掉不停~是荷爾蒙在作祟吧~

話說今天~~今天來台中的重大收穫就是它啦【安居織品家飾】

它在台中市文心路上。一開始來台中並不是為了它來的,現在SU房有幾件大樣傢俱尚未決定,客廳桌、主人椅是主要搜尋之物,原本在網路上看到luluhome家飾,對於他的一張藍玫瑰主人椅驚為天人,不過親自跑一趟之後,這張椅子大概99.9%是不太可能再出產,其餘的~是有看中一張客廳桌,但是價錢部分真是要詳加參酌才行,不能貿然行動,否則蘇家老爺可是會鎖在耳邊一直的碎碎念。

話轉回來,在跟老妹逛遍文心路,時間即將也到了回程時,就在此時,老妹和自己幾乎同時發現了一間擁有黃色挑高豪華大門的織品家飾店,老妹:要不要進去看。我:好~~就算是逛最後一家囉(心想:來台中這座家具寶庫沒有收穫挺無奈的,多逛一家也好。但看來這樣的門面~不會又跟前面幾家一樣,賣那種不過是個直徑60公分的小圓桌可以要價5萬元整~莫名奇妙的昂貴東西吧)正在思考推開門時,一個神似全智賢的漂亮小妞既優雅又親切的招呼,我想老妹跟我一樣,眼睛都有亮一下!在了解其販售的內容後~~~赫然發現~這裡才是我想要的寶庫阿~~舉凡壁紙、花布、窗簾、訂製家具基本上只要是跟織品沾上邊的她都有賣~

重要的是我的主人椅~~終於~~終於~~找到了。與漂亮小姐說自己能接受的價格後,不一回兒時間,一堆目不暇給的目錄全堆到眼前,你只要選好花色選好椅子樣式,她就可以幫你專門訂製,時間不會超過一個月。並且這間店據其說是中南部的上盤商~~這樣有了解了嗎~就是說你到中南部這類家飾店家訂製其實就是跟她們調貨訂製。ㄣ恩~因為時間超趕,只很快速的翻閱了二本,照了二張布圖,我想我會喜歡鮮豔的布。
加張腳墊椅就是SU家主人椅的樣式
 
我想我會挑鮮豔的那塊布吧

在快速閃人之際,小姐還給了二本目錄,說可以給我在車上閱覽~真是貼心~也因這目錄啟發了未來SU房的窗簾樣式和花布靈感,心情只有感動二字可形容之。

所以非常推薦這家織品家飾店唷!有需求的朋友花一天的時間親自跑一趟,相信你的布沙發、壁紙、窗簾或多或少都會有著落。  

 

尾聲

1.      老妹~深深的對妳一鞠躬,讓妳拖著剛閃到腰不能彎腰又劇痛的身體,硬是騎著車載著我跑了一天,真的很心疼也是深深的抱歉(因為已經請假了~~所以~~委屈妳ㄚ)。自己要記得保重身體ㄋ

2.      兒子~我知道你有聽到媽咪跟計程車伯伯說【等一下要去火車站】,我也知道你當下身體緊繃精神錯愕的問我為什麼要去火車站,我當然也知道火車站對於你的意義是【玩樂】,但為了讓你好好上課心無旁鶩,媽咪只好第一次的對你說謊說媽咪是要去上班~~~對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