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房的餐桌椅

SU房主臥的大床

心裡頭新屋的建構為除了書房和更衣房主要顏色為溫暖的咖啡古典系之外,其餘的空間如果是藍牆壁、家具儘量使用潔白色系,相反的如果是白牆壁、家具就使用沁藍系的。
原先一開始尋找的為寶藍色系的三人布沙發,經過一陣尋訪之後發現,在台灣~古典的藍色系家具還真少呢,好不容易在一個歐洲精品家飾店找到ㄧ個單人寶藍玫瑰布沙發~美到炫目,但結果開價22萬元整~~眼淚已經浮於眼框內。看到日盛的寶藍色三人沙發也要討我33萬元台幣。這~~錢有這麼不值嗎?老百姓如我,哪生出這麼多白花花的銀兩上供。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此時,電腦前、搜尋半天的我,眼前出現一陣光明的亮彩。阿~~~就是它~~就是它了。他就是春夏秋冬的夏系列。
真是一片藍呀!真是極為鄉村阿!雖然還是沒找到我的藍沙發,但SU房的餐桌椅、和主臥的大床就非屬它不可了,真是再適合不過。
裝潢構想的餐廳會請木工作一白色吧檯牆,其感就如同這夏系列的木紋拼板。在左邊為白吧檯、右邊為藍壁紙的中間地帶,這餐桌椅非常適合立足於此。
在主臥部份,在白牆壁的圍繞(最多貼一片壁的壁紙)+藍色的Midsummer 床頭燈,這張床~~它就是應該在這兒的嘛!(在想像中就覺得美美~是絕配)
太感動感動~我找到我的大床和餐桌椅囉!

註:目前正在努力的找尋藍系壁紙~~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訊息,小女子我會非常感恩感謝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