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要好好的來介紹
Midsummer 這個系列,是設計師最初以畫筆,一筆一筆劃出來的。再和工作人員一刀一刀將它刻出來,不斷地作了幾個月,才找出最好的形,Midsummer它所使用的材質,可不是一般紙張,它使用了由 Dupon 杜邦公司研發的 Tyvek,它能與紙張緊密的結合,也因為這層的包覆,才能讓 midsummer 的花與葉,不易因吸水而輕易造成表面的變形,且也較不易沾上灰塵,使它的保養可以更容易。
每個顏色的外層除白色外,皆以雙色外層提供,以雙色來表現效果。 

它有好幾種顏色,因為自己只鎖定白色和藍色。自覺白色的張力不夠,所以還是選擇藍色的。
這品牌很特別。知道它是因為雜誌,驚覺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特別的商品和選擇。
在雜誌上看到,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一見鍾情~我想是的,立即上網查詢,果然有其資訊,隔天馬上打電話給老闆,詢問如何購買及如何清潔,重要的是我想它的價錢應該所費不貲吧!
結果~~~哇~~~聽到價格,有些驚訝,算是平價的燈具。
清潔也很方便,因為外表有特殊光滑處理,所以老闆說不太容易沾灰塵(呵~我非常希望是這樣)。
基於以上,我也很努力的立即買下它了~

Midsummer會是在SU房主臥的床頭吊燈 
要購買可至duo,這是OTTIMO直接授權代理的拍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