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什麼表情呢

現在0:14(禮拜五)~睡個覺起床之後~我還是要去上班

心理的感覺很錯綜複雜

實說 剛是在生老爺的氣-~當然知道他很辛苦  為了我.為了兒子.為了未來..他必須犧牲很多自我的空間.時間和欲望  甚至包括自己的喜怒哀樂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在他為著未來打拼的時候  我除了擁有一份沒他忙的工作之外  照顧兒子.面對婆婆.面對自己的喜怒哀樂 都變成自己要去承擔和消化  一個女人如我 並不能像個男人般堅強

這些天 累積不足的睡眠 直到今天難得早早因為陪著兒子讓自己獲得些許補足 

等老爺9點半回到家將自己打理完畢  工作整理清楚  進到房間  這才清醒了過來

問「兒子的書包整理了沒」「聯絡簿寫了沒」  可想而知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可當下  情緒實在很難控制  著實覺得哀怨  《為什麼已經看到我入睡了.居然沒有想到幫我ㄧ個忙呢》《兒子難道是我ㄧ個人的責任嗎》《寧願中斷我的睡眠.就是要我自己處理.不能幫幫我嗎》....雖然沒說出來  但是我的表情一定將這些話寫在臉上

...收拾完畢.坐在電腦桌前面  腦筋都清醒了 留言給表弟吧

今天由老妹那邊才得知 前幾天二位飛行員墬機的事件 發生在表弟的基地  想~~一定很難受很沉重吧  都是空官 承擔的都是經不起任何意外 一個意外就是一條命 

留完了言  看了最近表弟的心情  忽然之間心裡沒有氣了

除了心繫表弟的狀況    心愛的人還在身邊  老公.兒子....還有我還沒時間寫篇文章來感謝的老妹

我還氣什麼呢  只要他們都在 他們就是我的一切

自己...再做調整吧...再找時間撒嬌的跟老爺抱怨吧...



好像..結婚以後的我 一直在做調整..

不認命怎麼辦  誰要我結這個婚 嫁了這個老公  生了這個兒子

芬  忽然很想妳  有妳這個妹妹  是上帝給我的恩典 我很滿足也真的很慶幸  妳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

想跟妳說  之前妳一直在感受到我的變化   想  我今天的心情轉折 應該可以讓妳比較清楚  婚後的自我調整

我要加油  妳也是 這世間上有太多的事情要去面對  我們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