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自己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忙是最近代表自己的一個字,也因為忙~好久沒跟朋友們問候了,就在我難得早起沒人打擾的時候,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

首先~我於4月開始換了職場囉,脫離了三年的大豐富生活,算是很勇敢毅然決然的換個跑道,在一間人力管理公司總部當人資,恩~目前的心得是「換的值得」,休假、工作型態等等的都是理想中的狀況,算是開始了下一階段的計畫了。

家庭方面~老爺依舊忙碌不過該放假還是有放,小孩依舊是調皮的心肝。

健康方面~~~~這說來就話長了,輪狀病毒是一場噩夢,寬寶貝先開始發作,上吐下瀉兼虛弱無力,不過剛開始還沒每吃必吐,約一個禮拜後連喝水都直接吐出來,只好到名醫處吊點滴。照顧了三天之後,換我這做娘親的開始了,所以這二個禮拜以來~就是一直在醫院、攤在家裡、公司請假之中渡過;呵~我的寬寶貝請床了,一古腦的往我身上爬,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