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卿卿如晤
很多時候內人我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震撼到內心的觸動,面對你,還是難以啟齒。
謝謝你昨晚的用心。我真的事前一點都沒有察覺,之前的我們沒有習慣慶祝結婚紀念日,最多就是口頭上的慶祝來做紀念。
當你在我下班的那一霎那,捧著最愛的白玫瑰站在公司前,心緊縮了起來,那真的是一種很深的感動。
緊接在車上聽你說出昨天就已經交代老師,兒子晚上要晚托並告知不能透露讓我知道,並也為了不讓媽媽有事前說溜嘴的機會,到下午才通知。
當下只覺得眼眶潤濕和心理快要溢滿出來的悸動!
手牽著手走在往我第一次跟你宣佈懷孕了的「轉角」路上,有股踏實的滿足,有你在身邊、有你的肩膀讓我依靠、有你的大手牽著我的。
謝謝你~蘇老爺,我的老公,老婆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