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感謝大家的參予.............讓我家老爺開心的渡過滿35歲的大日子!


大約1個月之前~
「我們家7/26那週要去日月潭走走,妳們家有沒有興趣阿~」郭家小姐佳玉如是說。
「7/26是我家老爺生日耶,(想了約三秒鐘)好ㄚ~我們要去」我回答之。想想,老爺為這個家沒日沒夜的付出,一年到頭沒放幾天假~如果連他自己的生日,我都沒辦法逼他放假.....那我真枉費當他的老婆了。

過了約一星期~
「淑芳也要去耶~」郭家佳玉小姐再是說。
所以這次遊玩的總人數高達了14大2小位!

就這樣,大家約定7/26下午三點在魚池的民宿「秘密花園」集合。(我們三家人把整個秘密花園都包下來囉)
大致討論的行程:三點之前大家隨意、三點民宿集合、四點到日月潭搭船環潭,晚上在秘密花園烤肉~至於隔天,在日月潭的店家用餐和岸邊晃晃,再到集集去。

所以!7/26三點之前我們家要找個地方吃中餐,而這地方最好還可附加遊樂性質。

是的,我們來到了埔里的「毆葉莉荷城堡」,看到其壯觀的大門了嗎?開著車繞的彎彎的小巷,還真是沒想到巷子裡別有洞天。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棟依莎貝拉城堡,這天中午就是來這邊用餐的(1-2樓是用餐區)


可以在預約等餐時~開始沿著其綠茵小道漫步,慢慢的晃著、拍照著、欣賞著賞心悅目的建築物,還有淡淡的森林芬多精的味道喔~店家有細心到。


整個庭園很有法式的味道。漂亮


有看到可愛的女僕嗎~呵~
用餐的餐具都很精緻、食物也可口、家具也很道地,看的出來這裡的主人對任何地方都很講究阿~

原本還想到木生昆蟲館看蝴蝶~不過用完餐都2:30囉~;只好取消行程趕往我們今晚的家「秘密花園」。

看到這小小的入口了?我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所謂的「瓊文巷39號」,看著不起眼的入口~開始擔心起來等一下的景觀,畢竟網路有時候是不可信任的!呵


走了小長的一段碎石小路~真是豁然開朗!看到了如此寬廣的腹地、很開心的迎向這片綠意~,今晚整個秘密花園都是我們的耶、開心開心~(正面的那棟是主人家的主房、我們是睡左手邊的綠光)


草皮上有搖椅~大樹下掛著二只鞦韆.......我愛這片綠

不能逗留太久,必須趕往下個目的地:日月潭,四點的渡船再等著我們呢~


好久不見!日月潭



渡船靠岸的兩站:印象最深的阿婆茶葉蛋+大家晃來晃去的光華島~呵~真是悠閒呢


不知道有哪家保險開發有父母責任險的,我家這小子自從和這漂亮妹相遇之後~就像蜜蜂一樣繞著花朵兒轉,還拋棄我直接跳往妹妹的車上,置老母於不顧,短時間之內就牽到女生的小手,還大言不慚的表白:我喜歡妳!
所以哪家保險有賣此保單,我ㄧ定會買~否則我以後可能要準備一大筆賠償金備用。


傍晚回到秘密花園,大家開始聚在1001前的廚房休憩處,準備晚上的烤肉囉!


這是晚上,老爺喝掛的樣子~~哈哈
唉~~所謂的喝掛,就是不醒人事,然後呢~我這個老婆就要拖著他往浴室跑,一陣亂洗之後再丟給我婆按摩去;半夜我還要起床伺候蘇小少爺熱敷腳,只因為小少爺說腳痛....


這是我們家住的綠光,是老闆自己蓋的喔~超級驚訝,跟大自然幾乎都融為一體了

雖然睡眠不足,不過一大早起床之後面對著滿園綠意的景觀、一邊盥洗~~忽然覺得~人生就該這樣,舒適、愜意



山區清晨涼爽舒適~同伴們到隔壁的三育中學享受綠意去了~而我們家呢?恩~~我們家是屬於能坐就不走、能躺就不坐的人生觀,哈!所以你看到了~我們家就窩在主人家享受著咖啡、牛奶香~邊嗑著好吃的薄餅,窩在主人家的搖椅、沙發、地板上,隨意的翻閱雜誌、聽聽窗外的蟲鳴聲、玩玩貓咪,是種享受!


兒子和同伴家到三育奔走的情況~也是充斥著全然的綠

到此~也該離開秘密花園了~有機會會再來的,實在是很秘密的人間花園,留給我很棒的回憶ㄛ~
日月茶莊、水社碼頭是我們的下一站和下下一站!鳳凰颱風即將來襲,這時的日月潭還是風平浪靜的。


用完中餐後,三家人就要各奔東西啦~一家要去水里吃冰、一家要直接起程回家,置於我們家呢~要趁機到集集走走~(這頓中餐.......口味實在太鹹.........)
在此,再次感謝各位親友的參予,陪我家老爺渡過人生中值得紀念的35歲生日!感恩不盡哪~~~


這次到集集~有些失望,原是聽說有火車好多節,所以吸引我們前來,感想:糟
所謂的火車好多~就是一堆玩具卡通廠商把有關火車的遊戲擺進一個空間,然後,收錢。重要的是還真沒什麼好玩~倒不如去逛逛原本的集集火車站。
象徵性的買了集集火車便當和紀念小火車之後~~起程回家囉~~~~


後記:
1.老爺在喝醉的時候~聽說有發表讓人感動的感言:在我認識我老婆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過生日,認識我老婆之後~我才知道過生日是怎麼回事~~。←不過我沒聽到~因為我不在場~ㄏ(感謝淑芳小姐的轉述)
2.老爺的大哥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我不知道我弟會娶如此個賢妻良母,一直以為他應該會喜歡妖嬌型的女生。←我?我不妖嬌嗎?~~ㄏ~不過我接受大哥當眾稱讚我,能忍受他那直爽大剌的媽媽。
3.我們家的座右銘是「跑跑跳跳動一動、吃吃喝喝真快樂」,經過這次旅程,前面一句只適用於我家小少爺、後面那一句我們全家人倒是都有切實的奉行,哈。
4.回來之後的某天晚上~
「你為什麼有了新妹妹就忘了我」
「沒有阿~妳們兩個我都喜歡阿」
「那你為什麼都直接牽妹妹的手不理我,坐車的時候還跑去跟妹妹坐」
「那~~~~~我~~~~就想跟妹妹玩呀~~」
「我照顧你快五年,你才認識妹妹一天耶」
「我最愛妳了~媽咪」
「.....................」果然是射手座的花心男生。
5.親愛的老公:祝你生日快樂!


※有興趣者,可至相簿閱覽更多的遊玩細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