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常被雨神眷顧,每次都穿著crocs休閒鞋再帶著辦公鞋到公司換穿,著實的很費力和麻煩~

話說~
在台南我婆發現了一家鞋店,據其說整間閃亮亮的擺著夾腳拖,很炫!當然,我們一家大小不免俗的要去參觀啦~
忘了照店家的模樣~不過裡頭許多的夾腳拖果然都是如上圖一般有著閃到刺眼的光芒~

很多顏色和款式~還有小孩款唷
蘇小少爺的戰利品
購買原因:他爸希望他兒子能更土性一點、凶狠一點(穿人字拖站出去人家會比較怕)......所以堅持要買一雙給少爺,也不管小孩子是不太會穿這種鞋.......

不過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一雙

是的!呵~我買了。原因:他是膠鞋呀、又是淑女鞋的樣式,完完全全可以在雨天當正式的上班鞋穿;只穿一雙有著雨鞋+上班鞋的雙重功效呢~實在是太方便了。
前方有個小魚口更是增添了其可愛度,還有其他多種顏色喔~鮮紅色、鮮黃色、綠色、還有黑色唷~有著像糖果一般甜甜的顏色



這是第一次穿著上班的實況,為了這張照片,我硬是提著包撐著雨傘還拿著手機死命的想拍,呵~所以嚴重曝光!
原本以為膠鞋穿起來可能會不舒服,尤其是腳跟後方怕會磨。可是這雙鞋出乎我意外的舒服~!真的唷~這實在是要給她拍拍手大力推薦的一點!


塗上鮮豔的指甲油,從魚口中隱隱約約的透出一些色彩,不賴吧~

後來才知道這是巴西品牌的鞋呢~在台灣好像沒幾家店,目前也沒在百貨設櫃。
品牌網址:巴西集品
商品小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